2006-07-20 20:28:37豬小依* ,,

一起*
























被妳抱著的感覺狠好 ,
真的狠幸福 狠有安全感 *
今天又騎車去找妳
好熱 真的 XD
不過看到妳一切都好 >ˇ<


妳的睡褲真的狠可愛
妳阿經來了之後比較敏感噢 !
只是碰一下而已就躲開了 XD
好希望明天後天以後的每一天
我都可以跟妳抱在一起睡覺
超喜歡那感覺 >/////<
幸福死了 !
妳的ㄋㄟㄋㄟ我真的覺得又大了 ,
嘿嘿嘿 (我在奸笑)





妳說以後我們就這樣整天賴在床上好了 ,
哈哈 好阿好阿 *
只要能跟妳住在一起 >ˇ<
總之只要做什麼都可以跟妳一起 就夠了 ^^







其實我 ,
看到了妳在隨堂測驗紙上寫的那些 ....
我看了狠心疼 狠捨不得 *
妳卻在我面前偽裝的狠好
不想讓我知道 怕我擔心 是嗎 ?
可能也是因為讓我知道了也沒用 對吧 ? ...
我只能跟妳說加油 ?
但是我卻也會心疼說出這句話 ,
不過不過
我們都要開心的噢 >ˇ<
我只是想告訴妳
妳累了 我的肩膀懷抱都在 ,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寶貝阿 :D





我愛妳 , 每一天 *







妳明天要出去玩噎 ,
後天才會回來是嗎 ? ....
呵呵 , 我會狠想妳的 ^^
讓自己放鬆一點吧 ...
妳如果過的不開心 我也不會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