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42:57Bloodstain

隨身聽

2005年 九月
我在教室裡面 聽著財管老師的演講
老師:OK 所以期貨就是一種對於一個東西的價值在未來
的預測...所以期貨的目的是 OK 是為了避險 OK
OK 像現在在台灣推出的黃金期貨 OK
以現金交割是重點 OK....OK...OK

從上課到現在二十分鐘 整個班上的空間已經被財管老師
的ok給淹沒了

就是像卡通裡面 若是一個人物心理有疑問 他的頭上就會
陸續冒出幾個問號 然後 搞不好會有一個特大的問號掉下
來壓垮他的那種低級卡通有沒有?

諸如十萬個為什麼 蠟筆小新 小叮噹..等等 不勝枚舉

坐在我前面的文龍忽然猛的轉頭問我

文龍:你猜 OK老師這節課講了幾個OK? 超過五十個我就請
你吃蓋飯 低於五十個 你請我

我非常豪爽的賭他小於五十 三個小時之後 我吃一個人份
的蓋飯 付兩人份的錢 馬的...

上財管妳的財務概念不一定會變好
不過妳的英文一定會變好
起碼你會牢牢的記住OK這個單字

三年級 夏天 新學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