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1:10:45Bloodstain

音樂愛情故事(23)

<喔? 是嗎?>
<恩>她用吸管戳了戳咖啡上的奶油泡沫 把咖啡一飲而盡
<想她 是吧?>
我震了一震 拿吸管的手有點發抖 像老人在復健
<沒有啊 早結束了>
<是嗎?>他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等宋七力分身一樣
<要不然呢? 你咧? 回來了嗎?>
他也像是在復健 停了一下 微笑著對我說
<嘿嘿 沒有啊 我早就知道她不會回來的>
<那妳為什麼還要等? 這並沒有意義啊>
<即使如此 我知道 我的心除了她 裝不下任何人了啊>
即使如此 裝不下任何人....了嗎?
<我不歡欺騙自己 我知道她不會回頭看我做了些什麼
不管我多麼喜歡她 可是啊 起碼我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啊?>
我看著他的表情 不甚理解
<何必這樣 你不痛苦嗎? 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嗎?>
<如果我連她都忘記的話 我就真的痛苦了>
<學學我吧 灑脫一點>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還真有點心虛
<是嗎? 你的感覺這麼容易消失的嗎? 那我來幫你吧>
說完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走我的鑰匙圈 作勢要把那時小紅帽
去九份玩 帶回來給我們團員的小紀念品拔掉
這是本能反應還是怎樣 我已比他更快的速度從他手上搶了回來
因為我覺得 當她的東西離開了我的身邊那一瞬間
我無比的心痛 像是窒息了一樣 很痛 很痛
<你還沒忘記嘛? 不是嗎?>
妳是誰 叫我狂戀 叫我勇敢挑戰全世界。。。
不知道又是哪個該死的店員放五月天的歌了
我往櫃檯的方向看過去 有一個約莫三十幾歲的媽媽
帶著她的小孩子買喝的 而那個小孩子好像很<<甲意>>
放在櫃檯旁邊的招財貓 店員好心給他摸摸看
不摸還好 一粘上要拔掉就很難了 我看那個小孩子充滿了鬥志
好像一副差點沒把那隻招財貓吞下肚子裡面一樣
這時候 老媽當然要開口教訓一下啦

我 應該忘記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