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2:13:11Bloodstain

音樂愛情故事(22)

愛情是什麼
也許很多人都曾這麼問過
一年 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天
時時刻刻都在運轉著
在我考完試的這個夏天
我有很多的時間胡思亂想
卻有好一段時間沒再拿起吉他
好一段時間不曾碰五月天的CD
我還是這樣的一個我
不管有沒有遇見紅帽 我的日子都是要過
我跟她只是偶爾在我生命中的插曲
也許我有改變
一心二葉的咖啡不錯 便宜又好喝
在這裡打工的工讀生很可愛 我買咖啡時會多看一眼
我坐在外面 他們唯一的一張桌椅組合前
看著家長帶著小孩 三五成群的好友去慶祝聯考結束
這個世界不停的運轉
說真的 除了音樂之外
小紅帽幾乎樣樣比我好
那封簡訊嘛... 傷我很深
世界不會為誰停留
我想 紅帽也沒有理由為我停留
我不喜歡她 很不喜歡她的作法
長輩常說:世界上好看的女生很多
我一邊看著一心二葉的服務生 一邊發呆
幾乎完全忽略眼前還有一個我要手刃的畜牲
<她過得很好啦>
<恩?>
<我特別給你知道的 她過得很好>

妳過得很好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