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2:05:13Bloodstain

音樂愛情故事(21)

愛情是什麼?
這次是在南一中附近的一心二葉
我到了之後
停好車子
先做再那個不算大的店面前僅有的一組桌椅
我習慣性的到處看看
到處都是家長帶著自己的小孩
慶祝聯考結束
或是三五成群的好友相約出去瘋狂一下
我在等待風間的同時
順便想著這個暑假的計畫
其實我這個暑假會很忙
除了打工賺錢之外
也要開始錄自己的第一張CD
自從認識音樂跟接觸吉他的第一天開始
只要腦袋有空間 就會想到到音樂
會想著怎麼有關音樂的技巧 歌曲 樂器....
過了去年的夏天之後 還多了她
她現在過得如何呢?
以她的實力 應該可以輕輕鬆鬆拿到好成績
其實某個角度來說 我也應該感謝她
因為那封簡訊 我度過了有生以來讀書最認真的幾個月
我想 那應該也是紅帽希望我能做到的事情吧
風間在我等了二十多分鐘 有點要老僧入定
快要與草木同朽的時候騎車抵達
先叫了兩杯摩卡 面對面坐著
為了不讓其他人誤以為我們是同性戀
我跟他很有默契的 穿的都比平時<有男子氣概>
有點反常似的 坐下來後
也沒有多說話 直接把咖啡遞給我
我們就這樣靜默約十分鐘左右
接著我按耐不住 先開口問
<還有跟她聯絡嗎?>

還有機會跟她聯絡嗎?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