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1:59:08Bloodstain

繪畫

我剛剛去探望我的朋友
從精神病院出來
看到小朋友在公園寫生
不禁讓我想起毛骨悚然的記憶
我的朋友很愛畫畫 但並不怎麼高明
有一天在上課作人像素描時
一個時常欺負他的同學取笑他的畫連大便都不如
隔天他跟那個同學沒來上課
一週之後他來找我
友:你看我畫的如何
一疊紙 十幾張
看上去是器官
眼睛 手 腳 心臟 腸子等等
唯妙唯肖
我:像是很像 不過你去哪裡找樣本
友:就是那個該死的東西 嘿嘿....嘿嘿...
接著便失控地 狂暴的笑著
我跑去他家看
開門便傳出濃厚的腥味
然後
那個愛欺負他的同學被一隻大鐵鉤刺穿喉嚨
吊在風扇上
屋內數個畫架 分別放置手 腳 心臟 腸子 眼睛
腐爛的屍體旁邊 另外一大疊紙
依序是從剛剛死亡的樣子到逐漸腐化的過程
唯妙唯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