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22:49╭☆ㄅㄨㄣˋ瑄 ☆╮

╳ 。。 日本9天8夜 。。 ╳

這次ㄑ日本見識ㄌ各國ㄉ好手。。強~~




日本ㄉ型超強ㄉ~~挖~連很小ㄉ弟弟妹妹打ㄉ都超讚ㄉ!!大吃一驚!!




第一場遇到日本ㄉ選手。。在對打ㄉ過程中。。ㄊ被我踢中ㄌ三次頭。。





有一隻太大力><。。踢到ㄊ時ㄊ就倒在地上。。有點嚇到。。




教練就說:對~就是這樣。。打ㄉ好。。讓我充滿ㄌ信心。。




接著。。又讓我踢中ㄌ兩ㄍ頭~拿到6分。。還有中一隻逆擊。。一分。。





比賽鈴響時7比7平手唷!!延長賽一分鐘。。





只要一方得到一分就贏ㄌ。。哇~超緊張ㄉ。。




再那一刻。。居然。。。




          居然。。被ㄊ打到ㄌ逆擊。。超氣ㄉ。。





要是第一隻腳沒犯規我早就贏ㄊㄌ。。><。。





教練說我沒有輸。。打ㄉ很好~聽到只有爽︿︿





雖然輸ㄌ。。但給我好大ㄉ經驗和見識。。





         " 謝 謝 教 練 ! !  "





在這9天我們ㄑㄌ好多地方。。包刮富士及遊樂園





裡面ㄉ遊樂設施超刺激ㄉ。。世界最常ㄉ雲霄飛車。。恐怖!!





還有鬼醫院。。真人會議直追尼唷!!還會抓尼ㄟ~~下死ㄌ。。





那ㄉ遊樂設施我幾乎都不敢玩~超恐怖ㄉ。。ㄛ買尬




這九天真ㄉ很好玩。。日式ㄉ餐點。。雖然吃ㄉ不合。。





但也是ㄊ們ㄉ特色~~還是台灣ㄉ美食最好吃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