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0:24:23猴子

原來

手捧一杯熱咖啡
靜靜的坐在角落
看著窗外的擁擠紛擾
回想起前年五月剛認識的時候

淡水漁人碼頭的羞澀模樣
那間妳我訂情的可可磨
第一次叫妳老婆時的喜悅

妳陪著我去過大大小小的地方
妳送我的情侶鞋.衣服還有好多好多
第一次的劍湖山之旅
甜蜜相擁的第一個夜晚
平溪的烤肉出遊

台中.新竹.宜蘭礁溪.花蓮
鶯歌.九份.基隆...
有太多的地方都曾留下我們的足跡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一塊搭機
香港山頂的歡渡情人節
蘭卡威的浪漫之旅
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笑了 含淚而笑
原來和妳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的開心快樂
畫面裡妳的影子是如此深刻
妳的一言一行 原來都是如此的真誠可愛
不懂 當初我哪來的固執與要求
是我不同了 所以有所體會?
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等到失去了才能體會?

原來我是真的愛上這樣的妳
沒有心機 不做作 大剌剌帥性而真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