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0:39:40洪小猴

Before Departure, Rainy Night

下雨天的晚上,適合聽Mojave.清朗中的憂傷,流過只睡一個人的雙人床.

在房間的角角,新增了一個暗黃色的小燈.燈的顏色也莫名其妙的跟雨天很合.

才剛把行李打開,接著就把東西全部又丟進了登機箱.

台中,台北,關島.然後又是台中,台北,日本.

一個人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自在地移動.

但啟程前,總該打個報備的那通電話.

那句「親愛的,我出發了」.最近總是沒人可說.

還不習慣沒有這通電話可打.也沒有這麼寂寞啦.

而且我終於快要習慣睡在床的中間了。

胃很痛,已經反胃一天.

任何人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可以輕易地惹毛現在有躁鬱暴怒綜合症狀的我.

雨還在下,莫哈維還在唱.

想到你還是很想流眼淚,不知道是想念還是虧欠.

最近總是有人想介紹男友給我.我沒有回絕.

默默地希望有人可以看懂這樣的我.

00:49。希望關島的陽光可以幫助我的傷口趕快癒合。

親愛的,我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