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3:18:30Mon是超級大好人

給902的人

哈哈哈哈各位902的人阿

6/12號就是畢業典禮了耶

好多好多的人都要離開

剩下的人我們也不一定會在同班

但感情一樣不會變902是最棒的班

謝謝大家我們一起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回台灣大家一起出去玩來台北喔

以下給我的好朋友們

有我這全宇宙超級無敵聰明的大大大好人的祝福

你們很榮幸喔!!好好感謝我吧阿哈哈哈哈

點點:

泡腳大媽回台灣一定會一起去好多好多

的地方玩和吃東西G303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高中不同班感情一樣會這麼好

交了男朋友一定要讓我們知道

小北:

謝謝你再我無助時幫助我我們是志同道合的

非常非常好的談心對象意見永遠一樣

回台之後要來台北找我不然你就完了

謝謝你我們一直很要好

大天才:

四人行不是假的感情也不是假的

不管怎麼樣我感情依然堅定不變

認識你真好我們擁有許多美好回憶

只有開心幸福快樂我們一直都這麼好

PR85你一定做得到誰叫你是大大大天才

靈靈甄:

從幼稚園到永遠的大大大知己阿

你要回台灣了好不捨耶

回台灣一起出去玩去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交男朋友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耶

謝謝你大大大知己~噢耶

 美蜜:

和阿凱要很幸福很幸福

遠距離不算什麼敢最重要不是嗎?

相信他一定不會看上除了你以外的人

你要相信他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喲!!

自己的幸福要好好把握

乃媽:

男人都是不能百分之百相信的人

受傷過一次就會明白這道理了

女兒很愛很愛老媽喔不要為了一個人傷心

因為那不值得期望越大傷害就越大是不??

要永遠很開心喔!胖老媽哈哈哈哈

杜杜:

你的個性真的很古怪耶

真不知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

讓你遇到那一點點帥的好心阿哈哈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別話說的太早

有些不可能的是就變的有可能了拉

謝謝你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喔!!

大豬:

想不到真的有這一天的到來耶

你真的把他看的超級重要的我想你

這麼聰明不可能不知道的

你們真的要互相坦白肉麻的話對他說就好

相信你們可以很幸福我們會是你一輩子

的大大大知己和四人行的不會改變

說的到就一定做得到談心知己是你

大哥: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時幫我很多的事情

被他傷的真的很深很深但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恢復的很快喔!!謝謝你你真的是大哥

心思細膩為別人著想你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的人

二哥:

開心、幸福最重要!有時真的不要想太多

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幸福的他一定還在等你

回台灣要更開心的過日子你永遠都是我

二哥謝謝你!!感情不變兄妹哈哈哈哈

三哥:

別再欺騙對他的感情喔

這次他願意再相信你真的很不可思義

要自己好好把握好耶!你真很愛吃耶

總有一天他會被你吃跨吧哈哈哈哈哈

四哥:

真是LUCKY齁!!高中留下來一起同班

我們高中就來好好的玩因為國三悶太久了

我們都是不愛讀書的小孩齁~哈哈哈哈哈

小豬小豬超愛你的喲~好幸福喔!!

黃子豈:

打勾勾說好的回台灣還是好朋友喔

感情真是越來越好了

我們要一直互相說心事喔

永遠的好好好好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交女朋友要告訴我喔!!等你的好消息

〝幻想〞羽翼 2010-06-23 20:59:33

好啦~我會上台北找你玩~反正我茵茵美代子,阿你要帶我去哪阿...

版主回應
耶*快來快來
你來就知道拉!!帶你去好多地方吃東西哈哈
2010-06-25 1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