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2:36:52叮噹//*

*學妹們..要畢業囉*

JuDy:

  嘿嘿嘿!!JuDy!

整個就是..從你一年級,就認識你到現在啦!!

  你應該很開心吧!!就降子..3年就過完了!!

我們為什麼繪認識咧???

  這還要說嘛!!當然是在校車上啊!!哇,哈哈哈哈!!

在校車上..整個就是我們的天下啊!!

  有我&你&娃娃&蚯蚓&小白&氣質&林’s&陳’s!

校車上,有我們8個人,整個就是..要把車子拆掉了啊!!

  每次在校車上,都不知道載在HiGh什麼!!

從開車,就開始玩玩玩玩玩..玩到桃園!

  有時候,還會去桃園晃晃..是吧!!

嗯!!你們..禮拜一就要畢業了耶!!

  蛤..我會在新生等你的啦!!

娃娃已經幫你的把衣服準備好了唷!!

  哇,哈哈哈哈哈!!

新生,等你回來的啦!!!!!

  畢業了,可別把我忘記了捏!!

有控要去找我啊!!!

  不然..你沒忘記我,我可能會忘記你唷!!

哇,哈哈哈哈(開完笑的啦!)

  ※嗯..畢業後,我會在心生等你回來讀二專的!哈哈哈哈
氣質:

  嘿嘿嘿!氣質啊!!!

自從我3年級後,自己騎車..沒座校車後!

  咱們..就好久沒有聊天了說!!

有控當然是要約一下囉!!

  你那天不是說林’s要約嘛!!

說一下日期嘛!!約大家吧~~~~^^

  有JuDy&娃娃&蚯蚓&大白&林’s&陳’s他們呀!

嗯..我們捏!!也是在校車上認識的嘛!!

  在校車上,還記得嘛!!!

我們有在校車上幫你過生日過..記得吧!記得吧!

  那次,還蠻瞎的嘛!!!

硬要在校車上過..而且還是一大早,美麗啊!!

  哇,哈哈哈哈!!

我想,你應該是..沒忘記吧!!不然..太傷我們的心了!

  哈哈!哈哈!!

嗯..3年就降子,過去了耶!!

  很捨不得嗎??

禮拜一就要畢業了耶!!!

  畢業後,可別把我給忘記了捏!!

有控在一起出去玩吧!!嘻嘻^^

  ※畢業後,不管讀哪裡..有控要回新生唷^^
寶貝:

  嘿嘿嘿!寶貝啊!寶貝..^^

嗯!!咱們..也很久沒聊天了耶!!

  從我沒座校車..到現在!真的..很久了!!

哇,哈哈哈哈!!

  有控要聊一下啊!!哈哈哈哈

咱們也是座校車認識的!!非常美麗啊!!

  但是..也沒座多久,你就搬家了!!

也換到別台校車了!!只有爾偶座一下我們的..校車!

  我們倆,也不知到什麼原因..變成了寶貝!

酷唷!酷唷!!

  嗯!!禮拜一..你就要畢業了耶!!

開心嘛!!難過嘛!!不捨嘛!!

  嗯!!我想..你應該很想快畢業吧!!跟我之前一樣!

但是我又回到最熟悉的新生了!!哈哈!

  你也可以回來唷^^

※畢業後,不管讀哪裡..記得有控要回新生唷^^
小可愛:

  嘿嘿嘿!小可愛啊..

咱們倆,雖然之前我高中就有一起打過躲避球,但是..

  整個就是不認識啊!!超酷唷!!!

之前就看過你了..一直都覺得你非常可愛!!

  哈哈哈哈!!之前我高中..咱們好像說不到3句話吧!!

非常美麗啊!!一直到了二專..

  有次,我們班上體育課..一起打籃球!

就..認識啦!!非常美麗啊!!

  每天..看到你,一定要大叫你一下啊!!!

嗯!!認識的時間..非常短!!

  只能說..認識的太晚了!!哈哈哈哈^^

禮拜一..你就要畢業了耶!!

  開心嘛!難過嘛!不捨嘛!!

我想,你應該是..超級開心的那一個吧!!!

  ※嗯..畢業後,有控一定要回新生看看大家唷^^
ㄚ慧:

  嘿嘿嘿!ㄚ慧啊..

我們捏!!認識的..真的是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吧!!

  非常美麗啊!!怎麼認識的..

不太了解!應該是..因為小可愛吧!!

  認識的方式,只能說..非常奇妙啊!!!

現在捏,你就要畢業啦!!只能說..認識的太慢啦!!

  不過沒關西,種比都不認識來的好..哈哈!

認識你之後,發現了..咱們都是達欣迷耶!!

  酷唷!酷唷!原來..你也跟我一樣!

喜歡田壘啊!!!哇,哈哈哈哈(我們共同點)

  前幾個禮拜,我們本來要衝北體..當達欣加油!

就因為票被訂光光,我們沒票了!!就沒去哩><

  失望啊!!!不過..沒關西!

我們還有瓊斯盃..第五屆SBL&第六屆SBL..第七,第八...

  還有很多,很多籃球日的!!我們..在一起衝吧!!

嗯!你禮拜一就要畢業了耶..開心嘛!難過嘛!不捨嘛!

  我想,你應該很開心吧!!!因為..你一直很想快點畢業啊!

我應該沒說錯吧!!!

  禮拜一畢業,你禮拜二..要記得,帶畢冊給我看耶!!

哇,哈哈哈哈!這是重點..(畢冊)

  ※畢業後,不管你讀哪裡..可別忘記回新生唷^^
全部我認識的學妹們:

  嗯..有些學妹,認識了!但是..我沒有你們的照片!

拍謝啦!!!

  在這呀!!我就跟你們說一些好了!別說我都忘記你們!

哇,哈哈哈哈!!!!

  嗯..有些學妹是只有聊即時通!

也不知道哪來我的即時通?神奇?

  就算見面,也不會多說什麼話..是吧!!

說話也是打個招呼而已吧!!

  有些學妹,密我..竟然跟我一樣支持達欣!

有些學妹,密我..是跟我說,在學校看過我,但是..

  說真的,我不常看到你們啊!!呵呵(拍謝囉)

有些學妹..就在學校跟我聊天,回家..

  聊即時通,機會也很少..因為我現在!

晚上玩電腦的時間,你們應該也睡了吧!!哈哈

  嗯!!廢話不多說..只能說,禮拜一就要畢業了耶!!

開心吧!!各位..祝你們大家,都有好的學校唷^^

  ※畢業後,有控..別忘了回新生晃晃唷!!

雖然學校快搬家了..但是有控還是要回去晃晃啊!!

  你們說是吧!!!哈哈^^
狗~ 2007-06-13 07:11:14

整ㄍ就很謝謝你和鬼鬼˙謝你們送的娃娃
沒想到你會來!好吧!
為了報答你,我可能會考慮回學校看你一下蛤~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真的好意思唷!!

  想被打啊!!

娃娃已經幫你準備好衣服了!!

  回新生讀吧妳..哈哈哈哈^^

最好是還考慮回學校看我啊!!

  不用考慮了啦!!

都要讀新生了,在那邊..裝什麼!!哈哈
2007-06-13 14:36:03
小珊 2007-06-11 23:27:38

靠腰阿
我都愛的
對不對
禮拜四的計畫
只許成功
不可失敗

版主回應
哇..罵髒話咧!!

  怎麼降..不理想!

禮拜四,OK的啦^^
2007-06-11 23:34:54
小珊 2007-06-11 01:09:54

会拉
愛你阿
也愛我們鐵四角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降嘛!!懷疑..

應該只愛阿慧&小可愛吧!!

  都不愛我們了吧!!

哇,哈哈哈哈^^
2007-06-11 01: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