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19:41叮噹//*

*今天學校..要我們去新竹..*

嘿嘿嘿!

  一大早起床,真的很不願意啊!!

但是..教官說每班都要派..副班長&風紀股長!

  我咧!!是風紀啊!!一點都不想去啊!!

因為..覺得會很無聊啊!!!

  昨天就去跟教官說,沒去會怎麼樣?!

教官的回答,竟然是..記警告,哇!!

  怎麼降啊!!!只好認命去囉!!不然..怎麼半?!

我早上8點30去找臭屁呆!!

  就載她去找頑皮豹啊!!超酷唷^^

頑皮豹..在她家外面等我們!!

  我們本來要直接衝過去,當..沒看見她!!

但是..她看見我們啦!!!

  我們就一起騎車去學校啊!!頑皮豹她一個人!

我就叫她騎前面啊!!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耶!!

  我載臭屁呆!就騎很慢..頑皮豹跟著騎慢!

我們停下來,她..也一起停!!酷唷!!

  最後咧..就騙頑皮豹騎到我們旁邊!!

綠燈..就幫她催一下油!她就衝了一點點..

  還停車咧!!後面有車要叭了啦!!

頑皮豹,就..認命的!!騎在前面..

  怎麼降啊?!這麼不願意?!奇妙了啊!!!

我們就一直騎啊!!!頑皮豹還故意..放慢速度咧!!

  我咧..當然不會衝過妳啊!!!

就..就..就..煞車了啊!!!

  哇,哈哈哈哈^^

快騎到學校..要過一個路口,頑皮豹..

  妳..妳..妳..真的嚇到我了!!

超可怕的啊?!傻眼= =

  後來..沒車的時候妳不過,這..真的更神奇了啊!!

之後快到學校..我就打電話給小珊啊!!

  因為紫豆的電話..昨天晚上太渴了,喝了她的珍奶..

沒辦法接!!(妳說酷不酷啊!!!)

  我們就在學校外面等紫豆和ㄋㄧㄝˇㄋㄧㄝˇ..

我就跟紫豆,ㄋㄧㄝˇㄋㄧㄝˇ三貼去早餐店!!

  頑皮豹載臭屁呆!!因為..頑皮豹不認識他們啊!!

降子~~尷尬!!!哈哈哈哈

  我們吃完早餐就把車停好,進去學校..晃了一下!

我還跟紫豆他們去宿舍,我~~還被小珊嚇到咧!!

  就..大叫了一下!!尷尬..

之後我就叫小珊打電話給小可愛,因為..我要找她聊天啊!!

  太無聊哩!!!

小可愛就說~~OK啊!!她要出來..

  我們就在司令台那邊~~小聊了一下,我們就..

要去新竹啦!!!

  我們在車上,還一直看著小珊&小可愛!!

他們兩位,都沒看到我們!!也..太難過了吧!!!

  之後捏..我們就GO新竹啦!!

一路上,一直叫頑皮豹唱..流星雨啊!

  快把我&紫豆&臭呆&ㄋㄧㄝˇㄋㄧㄝˇ笑死了吧!!

笑到我..都要暈車了啊!!

  之後有學妹就唱歌啦!!我們就在那邊~~

玩錄影啊!!玩了ㄧ下下吧!!

  就要準備下車啦!!!下車咧...等嘿!!我想想...^^
下車後,就..走去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地方啊!!

  聽了一堆,我也不知道那位先生在說啥!!

因為..我&紫豆&ㄋㄧㄝˇㄋㄧㄝˇ他們在玩啊!!!

  玩到最後,看了一些影片..整個就是!哦耶~~

(妳們說,酷不酷啊!)看完..真的是!!水啦^^

  看完影片,就..去吃飯啦!!吃飯..

整個很瞎啊!!因為..有芭樂(知道的人,永遠都會懂)

  之後,就和學妹小聊了一下天!

等他們大家吃完,我咧~~一點都不想吃那個!!

  因為..不好吃啊!!!呵呵

我就在那邊鬧啊!!鬧一下..就走啦!!

  紫豆硬要在那邊打撞球..可是咧!!

有..(應該是學姊吧!都不和紫豆一起玩啊!!)

  我們就先放棄一下!!去外面晃晃..

真的很熱啊!!我們又進去啦~~看了一下電視!!

  那幾位打撞球的!!就..沒有玩啦!!

就換學妹去,紫豆..在次鼓起勇氣,去問他們可不可以ㄧ起打..

  那些學妹,人真好..就說OK的啊!!!

紫豆就跟他們玩,玩到要集合..才開始在那邊收啊!!!

  收完出來時,教官就說要拍照!!哇~~我才不想咧!!

因為....太瞎!!我們大家就躲起來!!水唷~~~^^

  紫豆的姿勢,真的美麗啊!!亂亂比呀!!!

哈哈!笑死我了..^^

  之後就去..曬太陽啊!!真的~~熱死我們大家了!!

有人在那邊講,騎車的注意事項啊!!我都快昏了..

  熱死我們大家了!!

聽完,我們就去完沙灘車了啊!!酷唷~~

  剛開始..覺得很可怕!!之後就..還OK了啊!!哈哈

紫豆超酷啊!!還開兩次..沙灘車咧!!

  好玩吧!!開完沙灘車..就換到小型賽車啊!!

哇~~不是我們在說!!也..太可怕了吧!!

  學妹&學姊..都開的!!讓我們大家..傻眼啊!!

大家都..不會怕耶!!衝超快..沒煞車!!就..

  在那邊~~360度轉耶!!傻眼= =

嚇到我了!!我就跟紫豆說~~我不要玩!!

  因為~~我不想受傷!!我..禮拜五還要去台南玩耶!

哇,哈哈哈哈^^

  我就跟紫豆說~~我下次在帶她去大溪玩!

大溪的~~絕對,不會像今天那樣!!

  讓人傻眼又..可怕的小型賽車!!

大溪的~~超好玩唷!!!

  下次..在ㄧ起去吧!!找大家~~找大家!

要去的~~來報名一下唷!!但是..要有車唷!!

  騎車去,比較方便啊!!呵呵

選擇的星期,一定是..咱們的瘋狂星期三唷!!

  要去的~~快約一下吧!!各位^^

不要說我沒找大家唷!!我..有找!有找大家唷!!!

  報名時間,從今天起..到..畢業的那一天!!

(哇,太瞎了啊!!紫豆~~妳說酷不酷啊)
回學校的路上,我們就又開始在那邊吵!

  叫頑皮豹唱流星雨了啊!!

也不知不覺..和後面的學妹聊起天來了啊!!

  原來那個學妹就是..戴老師他們班的啊!!

跳啦啦隊的時候,套絲襪的那個學妹嘛!!幹麻..

  被我們發現的時候,開始..害羞了啊!!

別害羞!別害羞!!

  哇,哈哈哈哈!!

之後就和他們小聊了一下下吧!!

  我們就..要先休息一下嘛!!有個學妹..

就走到我旁邊叫我?!哇~~水唷!!

  嚇到我啊!!我還叫了一下咧!!尷尬..

原來是要拿糖果給我吃啊!!

  人真好啊!!!桑Q啦^^

之後就..真的累了!!我們大家先來補眠一下好了!!

  到學校後,我們就..回家啦!!

跟大家掰掰後,我就載臭呆,頑皮豹就ㄧ個人騎啊!!

  頑皮豹還一直在那邊~~不好意思,叫我不要騎這麼遠!

嘿嘿!小姐..不用不好意思啦!!我的時間~~夠的啦!!

  小看我了!!哈哈

就跟頑皮豹ㄧ起騎車到她家!

  我就載臭呆回家!!

到臭呆家,她還看了一下時間!!

  她竟然跟頑皮豹一樣!不相信我的速度!哈哈

我最後咧!!就先回家晃了一下..才去上班!!

  妳看看!妳看看!我就說不會來不及,在那邊~~緊張!!

我都不緊張了!!妳們兩位..歐巴桑唷!!哈哈
紫小豆 2007-05-03 00:32:07

真的是太瞎ㄌ拉~連我手機想喝珍奶你都打上去哩!!今天實在是太好笑啦!!還蠻想再去ㄧ次ㄉ說!!下次換去大溪玩!~!嘻嘻︿︿

版主回應
當然囉!!

  我打的很辛苦耶!!

打超久啊!!當然..

  都要打一下囉!!

因為..妳的手機渴了啊!!哈哈

  OK的啊!!等我下次帶妳去大溪!

大溪的,絕對好玩!

  絕對..不會跟今天一樣!

太瞎!!哈哈
2007-05-03 0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