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1:13:39叮噹//*

*YA!達欣贏啦~美麗*

哇,哈哈哈哈!

  昨天10點多田她們來我家找我啊!!

我們就一起去桃園放車,然後去看籃球!!

  剛停好車,田突然想到自己的票忘記帶了!

田就迅速的回家拿票,我們就在後站那等她!

  田來了,我們就..去座火車哩!!

我們到,剛好小白也到哩!我們就..上火車啊!!

  我和田,看到一對..很不OK的男女朋友..

整個就是很噁心..竟然罵我和田幼稚,自己咧?!

  髒死了~講話,整個瞎啊!!!

氣死我了啊!不理..哈哈

  後來捏~終於到台北啦!!!我們就下火車找小白啊!!

一下就找到了,太美麗~~~我們就一起走去撘公車啊!!

  撘公車,小白很瞎啊!!一直很想付錢啊!!

台北的是下車付錢..小白還很緊張咧!!笑死我啦~~哈

  後來捏..終於到北體啦!!我和田就用悠遊卡啊!!

頑皮豹整個帥氣啊!!還去按悠游卡的那個啊!!

  笑死我們大家了!!哈哈哈哈

後來捏~我們就走去北體看會不會很多人啊!!

  去的時候,真的嚇到了..因為,人超少啊!!

我們就想說..去吃東西好了!!我們就去吃麥當勞啊!!

  然後,看到外國人,小白就一直跟她對話,超瞎的啊!!

小白不知道怎麼說,就用手比..更瞎啊!!!

  外國人都看不懂,有傻眼的Feel...哈哈

後來外國人就走哩!我們就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就..去北體排隊了!!!

排著排著..第一個看到的球員就是Qoo啊!!!

  第二個就是陳子威啊!!我們就去找他們拍照..哈哈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等球員啊!!田就去台北火車站找包子哩!

  之後球員就越來越多了!我們就狂亂亂拍啊!!

後來..終於看到田壘出現啦!!整個超HiGh啊!!

  我就和田壘說了一下話!田壘就超好笑啊!

講完他就進去啦!!我們就回排隊那邊排隊了,真的是越來越多人捏!

  門終於開了,我們也要進去了!我就和頑皮豹在排隊..

天啊!都已經到我們要進去了耶!竟然~我的票在小白那!

  小白他們去買東西,我和頑皮豹就重排一次隊!帥氣啊!

好顯進去的時候,位子沒有很爛....ㄏㄏ

  後來我們就狂拍達欣球員啊!!超開心啦!!!

之後就開始打了啊!達欣vs東森啊!!!

  我們就狂幫達欣加油啊!!超HiGh的啦!

田壘還有灌籃哦!超帥的灌籃..全場人都跳起來吧!

  超HiGh~超HiGh~超HiGh的啦!

最後咧~打完了!達欣贏了~贏了呀!

  109:83整個就是..讚啦!!!

然後我和田和包子和小白就在外面等達欣的球員出來啊!

  看到達欣的球員,就是拍照先..哈哈

後來田壘出來啦!我就叫田壘幫我簽名,簽完就拍照啊!

  和田壘拍照了啊!!HiGh啊!

我拍完就換田,田拍完換小白..

  小白整個很害羞啊!!!ㄏㄏ

小白剛看到田壘,整個就...傻眼啊!!

  因為田壘太高了!!小白就抬頭,一直看田壘..

都不敢跟田壘說話啊!!

  小白~其實田壘一點都不可怕啊!

不要害羞阿妳!!!下次在一起GO吧!!!

  然後我們就撘公車去火車站搭火車啊!!!

之後到桃園,我們就去後站牽車,天啊!

  車的椅墊被割..真的很瞎耶!!

不知道是哪位嫌嫌沒事做的人吧!!!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