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1:46:54叮噹//*

*嘻..今天是咱們的瘋狂星期三啊*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呆說要來我家洗車啊!哪知道..起床的時候!

哇咧..下大雨啊!!傻眼..

  然後她們就問要不要洗啊!!下雨..洗什麼啊?

真的是吼..有夠笨啊!!!!

  然後我就開始玩電腦,看電視..等胡小賊來我家!

她9點多到吧!!我就去幫她開門..她就跟我一起看電視啊!

  看到一半就打給呆..掛掉後,我們還繼續看電視..

佩雯她就打給我問我在哪啊!!我就說..等我們!

  30分鐘後到!她就說好..我跟胡小賊就說..我們快出門吧!

因為我們兩個還要去呆家載呆!

  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找呆啊!!然後我們就去佩雯家囉!!!

我和胡小賊都騎很快!因為..沒時間啦!!!

  哇哈哈哈哈!後來我們就..去佩雯家樓上!坐了一下後..

我們就出門去打棒球啦!!!

  我們每個人都超好笑啊!!!因為..一直打不到!哈..

打完後,我們就去中壢..吃飯!!!

  吃飯整個就是超好笑啊!!!佩雯的男朋友..

整個很搞怪啊!!!刷刷鍋店..只有白飯!

  他竟然跟老闆說要炒飯..帥氣啦!!想笑死我阿~~

吃完飯,佩雯就說..要去唱歌啊!就說她男朋友要...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啊!!!到那邊..

整個就是..有怪到!後來..會HiGh是因為..

  大家一起玩敲敲杯..哇哈哈!

小白更帥氣!玩個兩.三次喝了2杯吧!

  哇..臉紅了啊!!!快醉了啊!!

小白就不完了!!呵= =

  最後就我們幾個人玩..6個吧!

開始玩了啊!胡小賊跟呆..兩個真的很笨啊!!

  一直輸,一直輸..笑死我們了啊!!!!

呆整個喝到臉紅了啊!!!

  佩雯還很擔心呆回家被她媽咪罵咧..屌啊!!

有事..我罩妳..怕什麼捏!!!

  哇.哈.哈.哈.哈

我們唱到了5點多!佩雯就跟她男朋友一起和我們下去!

  佩雯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騎車咧!!可以的..

我還沒醉!!哈..哈..

  他們就帶我們到樓下後,我們就GO佩雯家..

因為小白要牽車!牽完車後..我們就回桃園啦!!!

  到大南的時候胡小賊整個..有飆車的Fu一下子就不見啦!!

我就載呆回她家!!!這就是..咱們的瘋狂星期三唷!!!

  ※最後~還是要謝謝佩雯的ㄤ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