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08:41叮噹//*

*哇咧..今天..夠屌*

哇.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起床..先用一用!等8點30..

因為呆叫我8點30去載他!

  今天..不是..我遲到!是呆呆哦..不能罵我!

哈..哈..哈..哈

  我到呆家,打電話給她..她說她要出來了!

哇咧..出來的時候已經8點40幾分了啊!!!

  然後我們就去找頑皮豹..頑皮豹整個超荒啊!!

不知道在荒啥!!!看到我們..整個帥氣啊!!哈..

  後來我們就跟頑皮豹一起騎車去學校..快到學校小白就..

打電話來啦!!我沒接..因為我想說快到了!所以..不要放費她的$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學校,進校門..就直接去宿舍找小珊!

哇哈哈..整個就超好笑啊!!!

  4個人,(我&呆&小白&頑皮豹)在小珊她們寢室外面..

一直偷偷看啊!!很怕被發現..然後小珊突然坐起來!

  我還以為她要去廁所咧!我們4個超好笑啊!!跑去躲在浴室裡...

整個很瞎啊!!後來..我們又偷偷跑去看!哇..被發現啦!

  就直接進去啦!!超好笑的啊!!然後就在她們寢室裡面..

玩一下她電腦,看一下她的影片就走了!之後我就跟呆和頑皮豹去教室啦..

  因為就是降!(知道的人就知道啊!不知道就算了!哈)

後來頑皮到就在她們教室裡面用東西!我就跟呆去6樓找老師..

  哇咧!超屌啊!!老師竟然..哇..就降!

後來我們就去2班啊!!5個人在那邊煩惱到底要去哪才好..

  然後小白她們就說先去中壢!我們就去啦!!!

到中壢,就先去吃東西!吃完..本來要跟小珊去開店..

  但是..她沒有要開了!就在她店外面..想要去哪才好!

小白一直很想要去永安漁港啊!!帥氣啦..去到那邊,就該回頭了吧!

  因為太晚了!!哈..我們,有的是機會!我們有瘋狂星期三...

後來就想..到底該怎麼半才好,突然..想到,打給班代..

  問她在不在中壢啊!!我就打阿..有通耶!!

有通就是..有希望!因為..如果一直打不通!就代表..

  她不在中壢,在復興鄉..然後班代接了!我們都很開心啊!

然後小珊就問班代在哪,她說中壢..小珊很帥氣的說!

  哦!好..我們去找妳!直接把電話掛掉..直接衝去班代家啊!

小白就說她要先跟別人出去一下!等就到班代家...

  所以我們3個..就先去啦!!!去到她家..

我們3個就在樓下等啊!!等超久了啊!!!

  後來我們就先陪班代去買中餐..要去的時候..

小白還打電話來說她不要去班代家了!小珊直接罵他啊!

  超好笑的啦!小白就說..好!要去,要去!哈

我們買完,去班代家..準備要搭電梯..小白到了!就等小白..

  然後大家就一起上樓去啦!!15樓耶..非常高!!!

就在班代家..還看到她家對面的!!哇咧..超屌啊!!

  我跟小珊和呆,3個超好奇的啊!小白都沒動靜..哈

我們就一直到3點多才走..我載呆啊!小珊載班代..

  小白自己騎..一路上,我的肚子快痛死了!!

因為..班代超好笑啊!!安全帽整個就是..一個字行容(怪)

  我就一直笑,笑到小白家..還是一直很想笑啊!!!

然後班代就一直罵我,沒辦法..看到就想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啊!!超好笑啦..哇哈哈哈哈

小白就回家拿東西,拿完我們就..去他舅舅家唱歌!非常高級啊!!

  怎麼降!!但是..電梯整個很可怕啊!!連外面都很可怕..

進去,整個就是大大大大大不同!非常傻眼..哈!

  我們就唱到4點多快5點..我們就回家啦!!!

哇咧..回家的路上,車超多的啊!!!

  不知道是怎樣..呆就一直很緊張啊!!

真的很呆耶!!!一直哇..哇..哇的!瘋啦..

  後來我就先載呆回家!哇咧..到她家都已經5點30了!

超帥氣!天..都變黑了!我就回家啦!!

  回到我家就5點40幾分..

※今天就是..超累的啦!一大早出門..晚上才會家!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