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3:32:20叮噹//*

*玉米:不是我不願意,是因為..*

玉米:

  昨天聽到那件事情後!!

我只能和你說抱歉惹!!

  我應該也不會繼續做下去了!!

就算要做..做一天u什麼差呢???

  我如果真的繼續做也是因為沒$和對你不好意思!!!

如果我真的不做了!!!你也不要太難過蛤!!哈哈

  我也不知如何說起!!!就因為只做一天..

你應該懂我再想什麼吧!!!!

  而且我絕得做一天感覺很怪!!!= =*

你就跟那個新人努力囉!!!

  我在找..昨天我和你說的!!!

我棉的歡樂..也要慢慢不見惹!!!!!

  如果歡樂存在也只有短短的一天而已!!!

唉!!!我也很不願意啊!!!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不是我害的!!!而是....你懂得!!!

你想要我繼續做下去嗎???我昨天一直很..難抉擇!!!

  你今天要加油囉!!!!我沒辦法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