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13:37風舞落塵

被玩了...

如題

話說今天陪我朋友去教務處弄一些東西
在教務處遇到朋友A
大家應該都知道教務處是處理學生成績的地方&其他一些事情
我朋友去弄東西我在旁邊無聊(前面說了我是〝陪〞她去)
旁邊有一些紙箱裡面裝一些之前的周考成績
朋友A知道我有like滴人...
就在旁邊一邊找一邊說〝怎麼沒有X班的勒?〞
我聽到瞬間無言...
雖然我知道他知道我like的人是誰
只是聽到時還是有點無言...
要在教務處說我like的人是誰嗎?
很多人ㄟ!!
只聽到朋友A很開心的叫了一聲說〝找到了^^!!〞
還很順便的問我說...ㄚ他的成績好不好ㄚ^^
真是...他的成績當然是好ㄚ!!
成績好體育也很好捏>///<
〝呵呵呵~~^^〞看朋友A笑的那麼...〝燦爛〞
真有種想扁他的感覺...
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他還問說是不是XX社的社長還副社阿?
ㄘㄟˊ...明明就是文書= =...
講完才發現...
我好像上當了= =
走出教務處後還看朋友A笑的那麼燦爛
心裡的感覺還真複雜阿...

下次不會再被他套話了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