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1:09:22風舞落塵

精神亢奮...

最近好忙喔...一堆事要做(雖然我都摸魚比較多...)
精神還算OK(凌晨一點ㄌ大姐...= =)
下午睡飽ㄌ啦XD
從中午睡到下午第1節下課
醒來頭昏眼花= =
放學又去跑ㄌ下操場
(我沒那麼認真?我是沒那麼認真阿...無聊咩XD)
我同學說會瘦~阿哈哈..
我只是...很閒嘛...時間又多...就...
(這像是要考試的人嘛...= =)
Now...精神亢奮中...Orz...
明天..喔不..〝早上〞起的來嗎...so worry...
O.S.其實現在應該是在做報告...But...懶ㄉ做ㄌ= =
補交吧!!
我要來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