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5:43:29 玘穎゛

荒誕的諷刺劇.







對他人



可以善待



珍重



但無需寄以厚望..







正如有些人的嘴臉會在涉及利益的同時



瞬間崩塌



也有些人



總以為自己偉大到可以救世



就總是踐踏別人的真心



我不寄予厚望



可就算如此



我有時還是會被其所傷



人的弱點就是永遠無法學會不在乎



就算是再怎么冷酷的人



心裡也總有一絲在乎







我不是那個冷酷的人


















甚至我很想說



我想逃離的恩恩怨怨很久了



我甚至不想捲入所謂的糾紛



甚至是我面對別人的挑釁也可以變得沉默了









不過是瞬間切換的畫面



糾纏不清的人物鏈



牽動其中一個必有其他的被牽連



有時候



我寧願我是自己一個人



我不要連累身邊的人



我勇敢起來的反抗只是爲了我的尊嚴



我那龐大的尊嚴








我不是bitch



因為我沒有資格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男人有這個資格說我是



我思想open不代表我行為open



肮髒的思想和揣測都給我滾



滾遠點








因為你媽一定在澳門賣淫才生下你



卻不小心生了個gay



還要是滿臉火山噴發的肥佬



對.



你會冚家铲的.















然而



諷刺的是



我的目光深刻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初來的兩個星期發現了個大秘密



關於day和那個男人的預言也神奇般的準



或許這三年來和他的糾纏



給我留下的就是這樣深刻的目光



或許這三年來我在他身上得到的是對事物深層的認識



還有..



對人生絕望的態度











淳說



都給你看透了多沒意思



人生就是要保留神秘感才有探索的欲望



我沒有想到如今的我竟然可以在角落默默觀察



然後抽絲剝繭



這算是好事么?



至少我會開始感謝他



他讓我涅槃



只是清醒後的我



有些可怕了..














上一篇:淩亂。(更新)

Doro 2008-05-31 00:48:37

q在线找我一下
我们talktal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