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33:45 玘穎゛

淩亂。(更新)






生活在以一種淩亂的姿態前進



日子被淩亂地拼凑
















天的簽證下來了



16號的飛機



她走了



接著該走的人是我了



我們都在排著隊離開








那天和源和boss聊到以前高中那些瘋狂的事



聊到了我們那個全班的公敵



居然有了一種回想當初的滄桑感



那些日子不過離我們幾個月



就仿佛過了好幾年



囬過頭來記憶已經不那么鮮明



好像曾經因爲什麽事情很難過



但淩亂的記憶已經無法拼湊出原因








那天大家回去學校里了



在走廊上見到陽光還是會心虛地逃開



農民那個老女人依舊大聲喝斥我們



隻因為我們穿得像一隻隻花蝴蝶




晚餐一群人在雅克西吃



就想起鮑魚和我以前會在那裏



點羊肉串配上王老吉



往後的日子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我接受了超短裙子



雖然以前一直覺得它很不方便



不太適合我隨時踢高腿的動作



但不得不說



它真的讓我看起來高了些








簽證狀况不斷



我都不知道怎麽面對



很多事情不是妳計劃好的就可以實行



這樣那樣的理由



把行程一天天的拖著








還有



你的死性不改



讓我很累了



我早就累了



快點離開吧













上一篇:入暮翦盈盈.

下一篇:荒誕的諷刺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