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41:46 玘穎゛

猜忌







人生之中



非要存在那麽多的猜忌麽








還是說


我們都已經收夠傷害








疲倦的無法忍受


所以才給自己建築心靈的圍牆呢
















可是


我受夠了你






至少你是令我急切想要逃離的原因






我做什麽你都不滿意


我做什麽你都要刁難我






那我的存在對於你來説



算什麽呢















假如你心情不好


你可以告訴我







但你選擇向我出氣





我不是任何人的出氣筒








我知道這場悲劇的發生


但這並不代表我希望它的發生








你在責怪我



你想懲罰我








可你一定不知道


我有多厭惡你這樣的嘴臉了








我面對這樣的狀況


只有源源不絕的悲傷








我們之間的關係那麽脆弱









我找不到信任的理由


我找不到繼續存在的理由













我不想猜忌你的想法


我不想知道你做這些傷害我的事情背後有什麽理由








但它們的的確確傷害了我


深深的傷害了我








尤其是你竟然是主導這些悲劇的始作俑者


失望

絕望







悲傷侵蝕過後還剩下什麽







我真的想要離開這裡


包括遠離你難以明白的惡行








上一篇:來拼命逗笑我吧`

下一篇:正確嘛.?

卿饶 2007-07-19 11:40:48

我也曾经有这样的想法。

不过是因为感到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