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17:14 玘穎゛

。知道ㄣ你很快樂`








今天在m記的窗邊座位
看見你了.


手中的刀叉
頓了頓
我想了須臾.


起初
我還不肯定那是你


因爲
你瘦了好多..


確定之後
只想跑出去找你.


很想看看你.
看看你還好嗎.
看看你快樂嗎.



可我沒有.




因爲
我看到了
久違的
純真的
笑容在你臉上浮現

你和阿姨一起買菜回家.
那種感覺
好溫馨...



你和阿姨都沒有再因爲一點小事吵架了吧.?
你的脾氣是不是也收斂了許多呢.?



你很快樂.
你那一刻的表情
告訴我
你很快樂.



我們都在長大.



那時年少輕狂的你.
做下的決定
還有在後悔嗎.?




有時我常常在想.
要是那時
你的成績再好些.
我可以陪在你身邊.
我能阻止你和他們交往.



或許.
現在你和豆豆還在一起
而我永遠守護你們的愛情.


或許,
現在你不會走上一條我所認爲的不歸路.
和我一樣在為高考而忙碌.



或許
你的手上就不會留下這麽一條傷疤.
而你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單純.



或許的或許...
真的可以有那麽多的或許麽.?





不管怎樣.
菲.
請你保護好你自己.



我.
永遠在遠處.
默默地看著你.
默默地為你祝福.





fei"灰 2007-07-26 20:47:36

看到你写的文字,我很开心,可能更偏于感动。
上高中以后,我变了很多,不知怎么形容较好,
不过的确是学到了不少。虽然学业上起色不大,但最起码明白了一些道理。
有一句英语我蛮喜欢的,送你:
Our greatest glory consists not in never felling but in rising every time we fall.
出自Oliver Goldsmith 一位爱尔兰的作家,意思是“我们最大的荣耀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能爬起来”

温暖的` 2006-06-03 00:37:19

弄乱了这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