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20:51monica

阿吉兒~~生日快樂!!

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有認真的寫過生日文給妳
所以呢
決定在妳生日的這天
好好的祝福妳:)

初上研究所的第一堂課
妳,坐在我的正對面

沒料到第一堂課就要分組的我
有點慌亂
是妳,詢問我
要不要同一組
也因此
開啟了我們奇妙的友誼

還記得當初
我們約在學校一起討論報告
整個生疏到不行
也客氣到不行

妳知道嗎
當初妳給我的感覺就是
漂亮的女生都不太好相處
(哈哈~~後來覺得是個屁啦!!)

但有一次討論報告完
妳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吃漢堡王,因為宿舍附近也沒什麼吃的
結果,”冷艷”的妳,竟然說要陪我一起去
我當時有點嚇到,也有點感動
畢竟妳是要回家吃飯
只是先陪我去吃飯

上國政論的時候
因為要一起報告的關係
我們都坐在一起
才讓我開始對妳有一些的認識

開始熟
應該是從去北京開始吧
而真正開始會說秘密
應該是從在公車上的”小國聯盟”開始吧

碩一的生日
正和淡江學弟妹一起慶生的我
突然接到了妳的電話
雖然只是簡短的一句”生日快樂”
卻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沒想到,妳會記得

碩二搬到天母後
有了更多的接觸
還記得有次只有我們兩個坐公車回家
妳跟我說
妳從小就希望有朋友住附近
可以一起上下學

雖然
我們的鄰居生活
只有短暫的兩年
但,卻是很棒的回憶

因為讓我覺得
我們可以靠的很近

去妳家吃林媽媽的拿手菜
週末到我家來吃飯聊天
還有次
妳和仁傑聚餐完
買了甜食來我家
說要看看我,因為我一個人在家

很多的小事
都讓我開始覺得
阿吉兒
其實是一個貼心的好女孩

認識這三年多來
我們倒是一起經歷過不少
妳的單純和可愛
尤其是突然一句”阿吉式風格”的對話
都會讓我笑到不行

當然
妳的窩心和聆聽
也給了我許多的安慰和幫助

在妳26歲生日的前夕
我想,妳遇到了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個問題
也是很難受和痛苦的問題吧
謝謝妳
願意跟我們分享
畢竟如果是我
可能都很難說出口
這代表
妳是很信任我們的

也許
我們只能聽妳說
畢竟
面對的還是妳自己
但我們很願意做妳的後援部隊
任何時刻,任何問題
我們都願意陪妳一起度過

加油唷
這只是個過度期
重點是
還有我們會陪著妳

上研究所前
其實我並不期望交到好朋友
但是上帝很特別
祂給了我一個雖然呆呆卻很窩心的好姊妹

謝謝妳
曾經給過我的

接下來
我們還要一起走唷
要一直當好姊妹唷:)

在妳生日的這天
要祝妳的夢想能夠實現
”一路向北”對吧

也願上帝賜妳智慧和體力
能夠面對論文大魔王
並且早日脫離

最後
我要大聲說
阿吉兒
生日快樂唷^______^*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結婚v.s分開

壽星阿吉 2007-12-01 12:33:34

阿猴~~~~~
沒想到你都記得啊~~~~~我哪裡不好相處拉~~~
只是不熟嘛~~~~~
這問題,我會好好面對
多虧了妳們
哎,26歲的第一滴淚就獻給你啦~~~(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