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6:56:30monica

忙碌

這半個月來
不只唸書忙碌
連玩樂的行程都忙到爆

實在很想好好的來PO個文
跟大家分享一下吃喝玩樂的照片和心情
無奈於家裡電腦爛掉
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使用
待我下次再把小金的電腦偷回家時
再來好好的整理一下

說到我的電腦
今天早上要關機時
它竟然跟我說
”你沒有權限關機”
”你沒有權限關機”
”你沒有權限關機”
這...這...這...
我的電腦不認主人了

自從電腦中毒沒重灌之後
它越來越囂張了
要不是看在現在要寫論文又沒錢買筆電
早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給我等著!!

昨天鄰居家的狗
又再旺旺叫了
沒抓到時機點睡覺
累翻了

而且
總是會忍不住想到
冬天進補這檔事
(ㄜ~~愛狗的阿吉和阿呆,我不是故意的...)

完蛋了
因為論文大魔王
我的脾氣也快變成大魔王了

說到狗
上週末去小金的國中同學家玩
是一對新婚夫婦
家裡養了兩隻小狗
一進門就熱情的衝過來
我內心不斷浮現
當初去阿吉家的情形
而我
整個如木頭人般的豎立在門口

不過
我對小狗的恐懼好像好多了
不會像以前那麼神經質
最好的指標
就是再去阿吉家

寫論文的這段期間
總慶幸上帝設了安息日
讓我有可以休息和放鬆的時間
感謝主阿!!

突然發現
我好像很少寫這麼長又贅詞這麼多的網誌
該不會是中了寫論文的毒
什麼東西都要加以論述吧

有點太長了
就到這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忙碌生活!!


發現可愛圖片的地方: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94alan
2007-11-22 00:32:09

歡迎妳來我家拜訪啊
兩隻狗的測驗標準都沒變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