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6:15:27★↘鈴鈴↙★

still about u...

過了一夜 也許心情比較沉殿 慢慢訴說 讓自已好過些
跟她聊天的同時 我也在跟毛毛聊天 毛毛也問了我一個狠重要的問題
問我跟Stephanie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個問題讓我思索了許久
於是我問了她 我們現在是情人還是朋友 她說"妳為什麼降問" 我回"只是問問而已"
她反問我"妳願意當我的情人嗎" 我想了一下"如果說我願意 那妳呢" 她"我願意"
這樣是代表在一起了嗎? 我不知道 但也許是吧 都互相說清楚了
隔一天就是情人節 我明知自已要打工 但還是故意問她 "明天情人節 妳不想跟我出去嗎" 她說"sweetr 對不起 我要教課 也許會到狠晚" "沒關係 我也要打工"
時間晚了 我們互道晚安 感覺甜甜的 但也許太甜 到最後傷的是自已…

隔天打工到一半 方打給我說晚上要跟小富去jr聊天 我也傳了簡訊給她 但她一直都沒回 後來不知不覺就到了10點 我想應該要跟她說一聲 順便聊一下 打過去 我問她在幹麻 她說她在看電視 心想"有沒有搞錯 不回我簡訊 原來是在看電視" 但也算了 後來我跟她說後 她叫我要保重、小心之類的 她也問我幾點下班 我說也許1點 她有點嚇到 說這麼晚呀 只叫我要小心的 我也要開始忙了 於是掛了電話 後來真的狠忙
一直到兩點多才結束 方一直打電話來問下班了沒 終於下班了 我也不知道自已幹麻
就打了電話給她 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亂 問她睡了沒 她說沒 我也沒想太多 我只說 我要下班了 要出去了 她說"保重、小心" 之後我就掛電話 過沒多久 簡訊來了
我以為是她 沒想到打開了 是一個沒看過的電話 裡面打的是中文"小姐 妳會不會太過份 幾點了還打電話來 是不是要出來講清楚 人家都跟妳說她有女朋友了 妳還愛上她 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的心頓時冷了一半 我沒回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 心情狠亂
騎著車 有飆的去找方她們 但一直狠想哭 只是沒哭 傻到不懂怎麼哭了 到了那 我去商店買了煙 不會抽煙的我 只想靠煙把自已的苦悶全發洩出來 而我也把這事跟方她們說 她們教我回了一封簡訊"請搞清楚 是她先跟我要電話 不是我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妳剛傳的簡訊是什麼意思 在兇什麼" 她收到了 沒回 方說要幫我打過去 只是有接了 但電話掛掉了 手機也關機 我改打Stephanie的電話 也是關機的
過了半小時左右 我收到一封空白的簡訊 是那個女的號碼 於是我回撥了 是stephanie接的 她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而且她的聲音是在哭泣的 我一直叫她拿給她女朋友聽 但一直說 her gf想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是叫她給那個女的聽 她說她已經回家了 一切都是屁話 最好她回家了 電話還在她家 我反問她 gf怎會有我的電話 她說 是她看手機自已找的 感覺差到爆 沒保護好我的 還騙我 她真的從沒跟我說她有女朋友 我只跟她說 我不想跟她說話 我就把電話掛了 但聽到她哭 我的心又軟了… 所以又沒用的打給了她 她還是在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一直問她 她到底是不是她的女朋友 她說不知道 說以前是 我覺得 也許在一起 不見得是情人 她又說如果我不想跟她說話 她能理解 我不知該說什麼了 所以我掛了電話 跟小富他們聊天 不願再想她

過了幾天 我們在線上碰到 我只是想知道 她到底是不是她的女朋友而已 她說"我不知道 但也許是吧 因為她們有時候會見面" 我得到答案了 這也就夠了 我跟她說我會等她 她說真的嗎 但她也說如果我找到對的人 就去接受 因為她不能確定會讓我等多久 我說我知道 我該怎了 我就下線了

後來的事我不記得了 因為她說她要去美國兩個星期 我刪了她的電話 她的簡訊
快過年了 我什麼都不願去想 只是過年時 她傳了一封空白簡訊來 電話號碼感覺起來是她的 我沒回 直接刪掉 但她的MSN我還留著 我留了言給她 問她找我幹麻 她回我說只想跟我說新年快樂 問我好不好而已 我跟她說 我狠好 所有一切都狠好
在她傳訊給我之前 我就想好了 我要報負她 我想讓她愛上我 然後再甩了她
我們幾乎都是用留言的方式 後來碰到了 她說她回來會跟我說 之後再約看看

好不容易她回來了 我們也對上話了 她跟我說也許星期五要去LESNIGH 我跟她說 我也要跟朋友去PUB 她狠快的就問是女朋友嗎 我說不是 是朋友 這是也在乎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 我也跟她說 我星期三有跟朋友去9%玩 隨便的聊了一下 剛好剌青有活動 要跟波比出去 而且我連玩了好幾天 整個累的快死 跟她說星期五可以打給我 或許我可以跟她出去 隔天她有傳簡訊給我 但我關靜音沒聽到 當我看到時 我有回她 也打了電話給她 她都沒接也沒回 隔天剌青也有活動 所以我沒多久就睡了 隔天我也有傳簡訊給她 問她好不好 但她說她在教書 所以我就沒回了 我只要沒回家就可以玩半夜 但當我回到家 連澡都洗完了 她才傳訊來跟我說 她要跟朋友去LESNIGH 我說我狠想跟她去 但我不能去 因為我爸媽在家 對不起之類的 9點多她上線了 我跟她說對不起 我不能去 她說沒關係 然後我就跟她說 我有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知道 但她把手機關了 因為我都沒回她簡訊 什麼鬼呀 我有回 我覺得狠奇怪 然後她說不用在意 我真的不懂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問她 她在生氣嗎 她說沒有 然後又說沒關係 我一直說對不起 她說 她只知道我喜歡跟朋友出去 然後今天不能跟她見面 假如我不行出去 她也不能做什麼 再跟我說 隨我高興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明明就在生氣 我跟朋友出去卻不跟她出去 我還是對她說對不起 說也許下星期 下星期我可以出去 她馬上回我 下星期不行 她會狠忙 我狠不開心 所以我回她說"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 她說"什麼意思" 我說"妳會喜歡上我 那妳就會喜歡上其他女孩" 她只說ok 我冷靜了一下跟她說sorry 她說不要說抱歉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隨我想做的 在家沒關係
我就跟她說 我昨天打給她是因為我想跟她去lesnigh 但她沒接 然後她只說她要走了晚安
我傻眼了 我想跟她就這麼結束了吧 我之後又有傳簡訊跟她說 那一切都是我的氣話
對不起 希望她玩的開心 她只跟我說 謝謝 就沒了
心灰意冷也許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夠了 這次要做的更絕 我把簡訊、電話、甚至是msn
隔離所有她的一切!! 也許這才是最好的…

ps我跟她傳都是用英文 為了方便打字 所以全翻成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