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06:47★↘鈴鈴↙★

T bar

大家知道我狠久沒寫文了 那是因為有許多事不想回想 不想記錄
但寫出來也許會讓我好過些吧…
我覺得我快瘋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第一次去T bar玩時 我碰到一個外國人 而我對外國人最沒有招駕之力了…
那天跟小白、毛毛、毛的朋友一起去 剛開始因為太晚去沒位子坐
當然就請最美的小白去說可否與"別人"同位子 剛好有一桌人非常好 所以我們就加入她們囉 剛開始玩時 我們先自我介紹 總之玩的狠開心 當然去夜店就是該跳舞囉 我跟白、毛當然就去跳囉 不跳還好 一跳就嚇死人 有一個小T跑來跟我們對話 全身酒味 然後像個假Abc一直問我們住哪呀 有沒有伴呀 之類的 總之狠可怕
剛好有兩個外國人跳舞跳超好的 小白要我去跟外國人說 能否請她教我們跳舞
只是後來小T一直來煩 我們只好逃走了 所以也沒學到什麼 但後來有看到其中
一個外國人 把那個小T推開 叫她走開 整個超好笑的^^

廁所一直是我跟白不可貨缺的地方 所以就去上廁所了 等小白上完時 我跟那個外國人笑了一下 誰叫剛剛有點耍她的意思 呵 終於該我了 剛進去正要解褲子時 燈突然暗了 嚇到我了 看一看門縫有呀 沒停電呀 所以只好開門 去看怎麼回事 只見到那個外國人不小心關到我的燈 三個在一起的開關 只關到我的 狠妙!! 她對我說對不起 我覺得沒啥 笑笑的說沒關係 接下來就是繼續玩囉 跳到一半 我跟小白被那個外國人抓走了 她跟我們要電話 所以我們就給囉 後來一直玩啦 太多事了 我懶得說
這只是我想為下一篇而敘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