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9:11:59★↘鈴鈴↙★

香港行

這個過年我跟家人去了香港
當天就到迪士尼去玩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好可愛
可是價格也不便宜 換算起來跟台幣差不多
光一瓶水就要台幣40 可樂80
哇~對我而言真是貴爆了!!
而且我換的錢不是用在這的
是要買我最愛的DVD 哈~
這不是重點啦…

裡面的人真的超級多 光排隊就排死妳 而且天氣又熱
所以沒玩什麼囉 反正也不好玩 都是給小孩玩 我沒興趣
不過還是有玩個一兩項啦
狠好運的 剛到樂園就有遊行活動
全部都可愛到爆!!
他們每個人跳舞都好敬業 我最喜歡的是巴斯光年、胡迪與軍隊的那段
阿兵哥的造形超酷的 真的就是卡通裡的放大版 可愛到爆!!

看完遊行就是逛樂園囉 我想我一輩子狠難喜歡上大陸人吧 真是爆沒水準的
而且說話腔調實在讓人覺得好笑
大嬸…麻煩妳安靜點~ 真想對那些大陸人降說

逛樂園真的好有趣 裡面超多精品店的 媽咪也買了一個米奇的耳朵
頗無言的啦 不過我也有戴耶…
逛著逛著我看到了"維尼劇場" 似乎是這個名字
我最討厭維尼了 一看到那個我就跟我媽咪說 "不準去那 不然我會扁妳哦!"
後面那句是玩笑啦~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 煙火秀要開始了 家人們快速的走到公主城堡那去看煙火
真的好漂亮 令人嘆為觀止呀 音效加上燈光 煙火秀就更棒了 目不轉睛的瞪著看
直到結束

玩了一天終於累了 爸媽又去逛精品店了 我跟弟弟懶的逛 跑去我今天在樂園裡看到的汽球 不是汽球有多可愛 而是讓它不飛上去的底座在可愛
所以我買了它 但價格還真是嚇死人的貴… 台幣280

買完就坐在外面等爸媽 看到了一個印度小孩 超可愛的!!
本來想把汽球送它 反正我只要底座而已 但弟弟說他想要玩汽球
想想隨便啦 就自已留著了

終於坐上迪士尼飯店到樂園的車子 連外面都可愛到爆
一進到大廳就有米奇和米妮的銅像在迎接大家 哈
經過電梯同時 旁邊又有精品店了 真受不了

一進到房間內 哇~真是超棒的 床單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電視一打開來一堆迪士尼卡通
還真無敵傻眼呢 但我看到一台有我在看的美妙人生 High爆了呢
衣廚一打開來裡面有浴袍 脫鞋 而且脫鞋上也有米奇的圖案 可愛的勒

進到廁所去 看到洗水台上有一盒東西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圖案擺滿了裡面
當然裡面是一些盥洗用具 然後抬頭一看 鏡子的外框也是它們呢 oh my God
忍不住拿起了相機一一的拍了下來 我還真瘋
洗完澡 無聊的我穿著浴袍戴著米奇耳朵拿著相機自拍
狠cute的其實 後來累了睡了 一下就到了早上
到了餐廳吃早餐 也許是我住過的飯店太多了 覺得餐點都差不多
但我卻拍了不少照片喲 原因是會有迪士尼玩偶陪我們拍照
吃完了 也到飯店裡的花園裡走走拍拍照 然後我就到精品店買了些東西
我買了一把雨傘、別針和小白的生日禮物瑪麗亞貓咪的耳環
雨傘真是貴的嚇死人呀~別說它的價錢了 唉…
接著就回房間整理行理 準備出房門時我聽到"碰"的一聲 嚇了我一大跳 一看原來是我的汽球被我弟用房門不小心夾破了 可惡下場是降 早知道昨晚就送給那個印尼小孩
破了就算了 後來下午要到尖沙嘴的郎庭酒店去checked in
經過我不斷要求 家人們全搭地鐵到那 迪士尼的地鐵站是特別設的
裡面的車站和列車都充滿了米奇 列車上更是棒 手拉環也是米奇的頭
座位與座位都有不同的迪士尼銅像 哇~又是一陣狂拍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尖沙嘴了 光找飯店就找了半天 煩死人了
但也順便想好等等放好行理要去哪玩囉
途中我經過了一間唱片行 暗自開心到爆 我可以找到我愛的片子囉
過沒多久我跟弟弟 媽咪跟爸我們分開去逛 約好時間再回飯店集合
果不其然的我找到了我最愛的蝴蝶港版DVD另外也找到幾部拉子電影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後來手上提著一帶東西 老爸的那個白痴當然就問我那是啥
我吱吱唔唔說不出話來 後來我弟狠夠義氣的說那是t.A.T.u的CD因為太貴了
所以不敢給他們看 嚇死我了… 接著不了了之囉

休息了一下 接著我們又出去逛了 外面的商店都是百貨公司 不然就是名牌店
騙誰呀 進去名牌店還要排隊 傻眼 反正我是沒興趣啦 後來逛著逛著好無聊
東西都大同小異 跟港片裡的情景都不一樣 也許我們是到了比較city的地方吧
總之我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決定休息一下去腳底按摩 舒服的勒 但也痛到爆
天色漸漸黑了 我們就到廟街去逛順便吃東西 一看到就傻眼 比士林夜市還爛
過龍山寺旁的夜市一樣 無聊到爆 肚子餓到快吐血了 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
到了香港不吃大排攤怎行對吧 吃完回飯店放東西 又去星光大道看夜景
在回飯店前 我決定要再去找幾片DVD所以又去唱片行囉
弟弟晚上都沒吃 所以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裡面比台灣的7-11還鳥
東西超少又超貴 回到飯店我準備進去時突然有人拉了我一把 害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我老爸 那個超級無敵大白痴…

洗完澡就已經12點多了 忍不住疲累睡了
早上起床後 吃完早餐就又坐船去中環太平山 本想去坐空中纜車但坐了巴士上去了
我會暈船 所以人超不舒服的 又逛了一下看有什麼可以買回來給朋友的
但看到的東西不是貴到吐血 就是台灣有的 所以什麼都沒買囉 真對不起我的朋友
不過我們還是有坐到空中纜車 跟我想像的真的差太多了吧 本以為是幾個人一台
但卻是大家擠一台 瞎!! 到了中環又得坐船回尖沙嘴 真是痛苦耶…
我媽咪在當中不斷的找一個她想要的LV包包 還好那時我們去的時候不必排隊
而她也終於買了 換算起來因為免稅 所以比台灣便宜4、5千 不錯啦 目的達到了
終於要回台灣了 玩的似乎不夠多 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到 但過年期間飯店加訂
真的不可能 所以… 反正去香港的錢不會太貴 語言也都可以通 字也都看的懂
等我打工賺錢後再跟朋友去玩一次吧 當然也要找我家的Joman囉 哈!!

到了機場 又是一堆商店 怎麼走都是 然而我們的航道是在另一個地方
得坐中過去 一下車上了樓 媽呀 又是一堆商店 不想逛也懶的逛
我跟我媽的結論就是 香港人真愛賺錢耶…
anyway香港好玩 但大陸人狠機車 逛街腳必軟 商品看到眼睛酸
希望下次再去能更去不同的地方 等時機來囉!!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桌布

小新 2006-09-23 05:42:09

麥當勞
都是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