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6:33:26★↘黑色狂蝶↙★

畢旅心情…

畢旅第一天的行程有點爛
不過在清境農場時
我們一群人落單了
還迷了路呢 超白痴的
另外也因為沒人
所以我們就在路上一直大叫
喊了朝會時的口令
狠無聊對吧!
還有晚上我無聊到快哭了
但狠不錯的是
我們幾個跟周老猴去煮溫泉蛋
他也說了不少鬼故事喲!
後來回飯店時…
我看到她和鄭在跟某人說話
心情狠差…馬上就跑進去了
我想她有看到我的蠢樣吧
當天晚上也喝了點酒
傳了訊給她
過沒多久聽到簡訊的聲音
本以為是她
沒想到是阿咪
唉…等來等去都是一樣
半夜不知是我喝酒在散熱
還是怎樣…
我的衣服都是汗 可怕的勒~
到了早上 我們這間都狠晚起床
趕快弄一弄就出去了

接著就是第二天囉
行程普通啦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唯一好玩的只有晚會…
晚會我的眼光一直飄向妳
或許妳都不知道吧
不重要啦
那時也聽到了不少事
果然事情還是聽聽就算了
理太多只會更累
晚會後來有一段大家一起跳舞
我的手機也在那時壞了…
也不算壞啦
只是後面全爛了就是囉
到了晚上 老猴說會來樓上說鬼故事給我們聽
騙人!他根本沒來~說什麼太累睡覺了…
都是謊言!可惡~
不過沒來也好…
因為我們跑到男生房間去玩了
大家也一起喝酒
不多啦~不過酒好烈45% 烈吧?!
接著我又跑到尤老頭和阿丁房間去玩
一直耍白痴…真受不了呢~
我也學會了一個新遊戲哦!
直到大家都累了 我也醉了就回房睡囉
本班的房間都被佔滿了
那些落單的人幾乎都來我這間睡
三人床睡五個人…
厲害吧~害我半夜一直爬起來坐在床上…
像個鬼一樣~
當然我也傳了訊給她…
不過傳過去時已經兩點多了
也許是她睡著了
又或許是她壓根的不想回我
總之手機安靜的躺了一晚
隔天起床…真的好冷~
卻也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坐了車直往劍湖山
到那時…我的眼神也一直往她那飛去
不斷的尋她…
一下車就看到許多學校的車都到那
傻眼啦!只知道到時排隊排到死囉
沒想到進去…真被我們料到…
排一個遊戲就要排半小時
累爆了!但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
我一直遇見她…
唉~不知是我多想還是怎麼樣
我也覺得她有在注意我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的成份比較大 哈哈~
下午玩到一半時
大家都餓了於是我們就去吃東西囉
我在外面等時 看到了她…
她應該也有看到我…
因為她捥著一個男人的手…
心狠痛!
不過她能幸福就好~當然我也知道她是故意做給我看的
因為那個男的回頭看了我一眼
戲演的有點爛…哈哈!!

終於要回台北了
聽說我班是最晚回到指定地方
老猴也因此大發脾氣、牛哥也被罵…
真是對不起牛哥…
畢旅的兩個晚上都沒睡好
到了車上我就狂睡…
睡的我腰酸背痛!
但能跟大家一起玩
真的狠開心喲~
除了手機壞了
和她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