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3:03:47★↘黑色狂蝶↙★

未完的小說十八~

過了一段愉快的日子後,終於要回台北了,在機場
sa"媽咪…快開學了,我們該回去了,好捨不得妳們哦"
sa母"小傻瓜~只要放長假妳們都可以來這玩"
gil母"對呀,我們也能常聊MSN囉,其實我們也捨不得妳們呢"
gil"媽,我跟sa要登機了,等寒假我們再來好嗎?"
gil母"當然好~" 四人就相擁而哭
在飛機上的時間過的狠快,而女孩們都各自沉醉在回憶裡,
都沒發現有個人,一直偷偷看著她們的一舉一動…

sa"還是妳比較成熟、冷靜,不然我們就趕不上飛機了"
"才不是降,而是我怕再不這麼做,我會留在那不回來了"gil抱著sa就哭起來
"我也是,但我只要跟妳在一起,不論是在美國或台灣都好"
"跟媽她們隔了這麼久才相聚,卻才相處兩個月就又要離開她們了…"
"寶貝~乖不要哭,等我們放假後就又可以見到她們了呀"
"可是那還要好久…"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讀,不被當不必補考,就比別人多一些假,好去見她們"
"嗯!一起努力~"
"寶貝…這時妳怎麼比我還像小孩子呀"
"討厭啦~um…我家的司機來了耶,妳要不要一起回去?"
"不用了,我家的應該也快來了,妳趕上車去吧"
"嗯!那妳回到家要打電話給我哦"
"好~bye bye"
在角落的那人看見只剩sa時,就走過去~
"嗨~真巧在這碰到妳,對了還記得我嗎?"
sa"哦~是你呀,我記得就是在pub搭訕我的男生嘛~你也是今天回國啊"
阿祖"怎麼一個人在這?妳的女友呢?"
"哦!你說gil呀~她回去了"
"這樣呀~你要不要坐我的車?我送妳回去"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還是不了,我的司機就快來了"
"好吧,那我先走了bye~"
"bye~"
阿祖os"我一定要把妳追到手,管妳是不是拉子"
過了一會兒sa家的司機終於到了
sa"天啊…你怎麼又這麼慢了?"
"小姐對不起…請上車"
"不是說不要再叫我小姐了"
"我記得…只是老爺在車上"
"爹地在車上?嗯!好吧原諒你"
sa父"還是不希慣僕人叫妳小姐啊"
"爹地~你今天怎麼會來接我?"
"怎麼不喜歡啊,好吧那下次就不來了"
"我當然喜歡你來啊,只是你不都很忙嗎?"
"之前我接到學校通知妳的跳級考沒過的事…"
"爹地~不要再提了,我已經夠難過了"
"聽我把話說完,學校說是分數登記錯誤,妳的成績第一名!"
"那意思是說…我可以更接近gil囉~YA!"
"很開心吧"
"嗯!何止開心而已,是開心到爆~對了這次去美國發生了…"
sa把在美國發生的所有事都跟爹地說
到家後,sa的手機響了
gil"妳到家了嗎??"
"嗯!剛到家,本來準備打電話給妳,沒想到妳就打來了"
"這是默契呀~怎麼這麼晚才到家??"
"因為我家的司機又遲到了…對了我在機場有碰到那個阿祖耶"
"誰是阿祖?"
"就是在美國pub撘訕我的那個男人"
"幹麻,他有說些什麼嗎?" gil口氣了散發出了一種吃醋的感覺
"寶貝~吃醋囉…沒有啦,只是剛好碰到而已,對了我跟妳說一件事哦"
"我只是不喜歡那個男的而已啦,妳要跟我說什麼?"
"嗯!他不重要啦,重要的事學校把我的成績登記錯了,我的成績是第一名"
"哇~太棒囉~"
"對啊~我可以更接近妳了呢"
"現在好期待開學的日子…這樣我才能見到妳"
"我也是…希望妳跟我還能同一間房間~"
"嗯!再過兩天就開學了,到時再見面吧"
"好!時間不早了快去睡,晚安"
"妳也是~晚安"
兩個小女孩都在家裡陪著父親,把兩個月沒說的話一次說完~
同時阿祖也利用關係查了兩個小女孩的資料…
兩天一下就過去了,學校也開學了~

sa"寶貝~我好想妳哦!"
"我也是~對了妳被分到哪一班?"
"還沒去看,陪我去看吧~" 兩個人就走到公佈欄那
gil"哇~妳是我直屬學妹耶!我們又同房間囉~"
"果然是我最愛的學校~愛死它囉~"
"嗯!趕快去班級報到吧~等等見"
"ok~"兩個人就各自前往自已的班級
今天是第一天當然會有所謂的開學典禮囉,一些無聊的程序過後
校長"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新老師來,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哦"
"大家好,我是新老師,我叫吳彥祖,叫我阿祖就行了"
許多學生在底下說"哇~新老師好帥哦!希望會被他教到"
sa os"怎麼是他~還真巧呢"
過沒多久就開始上課了
sa的前二堂課是電腦課…
老師"同學們趕快進教室囉~"
一進到教室學生們都說"好幸運哦~被新老師教到了~"
sa"阿祖~還真巧啊!連在學校都可以碰到你"
"我想這就是緣份了吧~哈"
其實私底是…阿祖的父親是這學校的董事長,
他借由關係進來,也特別挑sa和gil的班級教
sa"緣份…好老套哦…果然是老人家~"
"老人家?我還好吧?我才二十五歲耶…"
"二十五…果然是老人家!"
"好吧~妳說是就是囉~"
這兩堂課一下就過去了~接下來的課也一樣,不一會兒就會午餐時間
gil"奇怪,為什麼那個男的一直陰魂不散?"
"寶貝~不會啦,反正他只是個老師,對我們來說沒差"
"希望如此~如果他來纏著妳,妳來跟我說!"
"好好好~寶貝!妳又吃醋了耶~好可愛哦"
"討厭啦…不跟妳好了~"
"對了另一個高三的學姊怎麼不見了"
"因為她轉走了…"
"那意思是說我們又是兩個人自已住囉?"
"對啊~"
"YA~果然是好學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