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6:07:23★↘黑色狂蝶↙★

算是巧遇嗎??

上週五晚上颱風來襲
但還是照原計畫聚餐去
突然家人心血來潮的
想要租個片子來看看
租完後就到松青超市買點東西
就在逛超市的中間我遇見了"她"
一個讓我狠心碎的"她"
彼此互相點頭問好 感覺頗怪的
而我也見到"她"的媽咪和弟弟
一直到快結帳時 我家發生了一個大烏龍
<不重要啦 因為太丟臉囉>
我弟也在那時見到"她"媽咪用一種不屑的眼光看著我
弟弟他還為我頗生氣的
他說「剛剛那個"她"似乎跟"她"媽說了些什麼,然後就…的看妳」
還學給我看呢 真的狠好笑 我們一直討論連我媽咪都問是誰啊
幸好我跟弟弟有先說好不能說是誰 他就隨口掰說是他同學
妙的勒 算了也許是誤會吧
反正我也不那麼在意 而最讓我在意的是
如果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像這樣的不期而遇
是不是會把對方介紹給父母認識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偷偷的說呢
唉 已經都是過去事了 笑著去面對吧
至少我還能遇見"她" right
天母一直是我最愛的城市
在那也住過一段頗久的日子
除此之外 那還是我跟"她"所有擁過的記憶
每當我想念起"她"時就會到那去
這是第N次訴說我是真的好愛好愛"她"
不過我相信這一定會變成曾經的
因為將來還狠遠 最愛的會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