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2:15:40夢*

不能說的 秘密


昨天

是除夕夜

我們家

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

{不能說的秘密}


看完後

我 跟我媽

哭成一團


期待了好久

終於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真的

很佩服周杰倫

拍的 真不錯


已經好久

沒有為一部電影哭的這麼慘了

是 打從心底悲傷

我是很容易入戲的那種人


晚上睡覺前

躺在床上

再回想一次整部電影

我又可以徹徹底底的再哭一次

哈 我很好笑吧?

不過 那樣做

才能代表我真的看過這部電影

有用心 去體會

「Secrets」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原文》

跟隨音符踏上旅途,

第一眼決定了命運,

每當旅程到達尾端,

跟著快速旋律歸來。

《白話文》

彈奏這首歌可以帶領你踏上未來世界的旅途,

你第一眼所看到的人才能看到你,

當你的旅程要結束的時候,

快速的彈奏這首歌以回到原來的時間。

電影主演:周杰倫 桂綸鎂 黃秋生

電影劇情描述:

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任教的學校就讀。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鎂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秘,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約會時的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