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31:44夢*

換換愛..經典台詞

更多換換愛的台詞.. 就在:
http://www.wretch.cc/blog/janetandgo&article_id=10884582


真的很棒 有很多一級棒的台詞唷!!

其實 看偶像劇也可以學到很多名言佳句 =ˇ=


本人最愛的..

霍達:你看見的每一顆星星,都代表霍達說 我愛你
吹過你耳邊的微風,就向霍達在說 我想你
照在你身上的溫暖陽光...那是因為 我張開雙手在擁抱你
如果下雨了,那就是說 霍達沒有嘉蒂在身邊真的好寂寞

嘉蒂:我要你冒險的心衝向極限的時候,腦海裡會有一個人,那就是我
我要在你最危險的時候,陪著你;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

霍彥: 愛情,值得用更好的方式來對待
因為很重要,所以很容易受傷

小南:你知不知道,我們隨時都要做好下一秒談戀愛的準備,
誰知道,緣分會不會已經悄悄展開了
誰知道,愛神的箭是不是已經射向我們
又誰知道,那個白馬王子不會駕著馬車來接我們呢?

研書:我們現在都不需要等到生活完美無暇,才懂得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
因為那並不在遠方,就是你擁有,而且懂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