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47:18夢*

惡魔在身邊..經典台詞

小悅:你覺得這樣子很好玩嗎? 戲弄我讓你覺得很快樂嗎? 其實你可憐又可悲,因為 你從來沒有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所以你才會這樣輕易踐踏別人的心意,人的心情是不可能隨你擺佈的!

源伊: 這個世界上,的確有人存心想讓你難過,但是這個世界上,也會有人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怎麼可能因為下了一場雨,就能把在這裡的影子沖淡忘記,你又怎麼能跟一個心裡有別人影子的人交往呢!

阿猛:我不能阻止危險的發生,但我會保護你,而且你不知道,什麽是真正的危險...

猛:你說什麼?
悅:什麼?沒有啊!
猛:我聽到了喔,你別想逃...你剛剛說,大家都很喜歡我...你所謂的大家是指誰啊?
悅:陽平啊,莉香啊...
猛:兩個哪叫大家啊?
悅:還有野狼,鈴木...還有叔叔...
猛:應該還有一個人才對吧?左手手指都數完了,我怎麼沒有聽到那個名字,那讓我看看剩下的右手...很喜歡我的人,會是誰啊?
悅:有!還有我!齊悅最喜歡阿猛了!
猛:好好笑喔,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舉手告白耶!
悅:你很過分耶!早知道就不講了...
猛:別生氣嘛,小悅!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了!

阿猛:沒有人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提出忠告,最刺耳的話卻是最為你著想,而誠實的話,因為他相信你會懂

小悅:怎麼可以傷害自己的手,那雙彈吉他的手,打籃球的手,做模型的手,握著我的手...
某人:今天演奏不知道在拼什麼?
阿猛:我只是在拼那個聽的人的心。

江猛: 我只要自己希望待在身邊的人能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這碗麵真難吃,但是蠻怪的,裡面有幸福的味道。
反正我天生就是惡魔,就讓你當那個...讓惡魔學習悔改的天使吧!
惡魔...是不會放人自由的!

齊悅: 其實你可憐又可悲,因為,你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人。所以才會這樣
輕易踐踏別人的心意,
人的心情,是不會這樣隨著你改變的!
天色這麼灰,快要下雨了嗎?我現在的心情也是烏雲密佈,好想在心裡
也下一場大雨,沖掉一切的心煩意亂。
都是我不好,把迷戀你的感覺當成喜歡,如果在繼續下去,會對你造成
更大的傷害,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我喜歡上阿猛了!
不可能沒有罪惡感,可是‧‧‧我也停止不了這份情感,就算這場戀情
不被允許,我的眼中,除了阿猛,再也看不到別人。

對話:

小悅:你的外表,讓所有人都以為,你可以我行我素到不顧一切。可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你背負那麼沉重的壓力,不屬於你這年紀的負擔。我只是一直在乎自己,一直想著,喜歡你的心意是不被允許的,我一直很害怕,別人會怎麼說我們的事情。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自以為有一顆喜歡你的心,我就什麼都不會做了‧‧‧
阿猛:這樣就夠了。
小悅:這樣的我‧‧‧根本沒有資格,成為你最重視的人。
阿猛:我有說過,你是我最重視的人嗎?我有嗎?
小悅:沒有啦!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你,喜歡到我想大聲說出來。
阿猛:那你就喜歡我阿!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不用管別人會看到什麼,也不用聽別人會說什麼,只要確定‧‧‧自己的方向。
猛:祝福從來就不屬於惡魔,就像我剛說的。。那種溫暖的氣氛讓我受不了,直到你。。為我畫出幸福的形狀,因為你。。惡魔第一次覺得。。他愛上這個冬季
悅:所以你再也抗拒不了這種溫暖。。再也不堅持孤單?
猛:抗拒不了。。也堅持不下去
將這份祝福送給你。。就是在這個季節裡。。我對你的承諾

阿猛:去做你覺得最重要的事 球場交給我 我一定會連你的份 拼到最後

齊悅:如果迷了路,在感情的森林裏迷失的話,告訴我們,光線照射之處,在那兒的人有存在的必要,不是嗎?就算那兒並不是捷徑。我真希望,阿猛發現為他指明路的人,就是我。
穿越感情的森林,很快的就有陽光照射進來。就算迷路也好,繞遠路也罷,只要能抵達目的地就好。

阿猛:幸福!或許越是單純的人才越是明白什麽是幸福吧。

齊悅:袒露自己的感情也好,任性的撒嬌也好,因爲...我希望阿猛能永遠這樣。不要總是把真正的自己關起來。

齊悅:原本輕微觸碰,都會猶豫的那份痛楚,請你不要感到痛苦,也別再感到難過。勇往直前的,將那道傷痕治癒吧!

阿猛:為了我心愛的人 要下地獄 我奉陪

阿猛爸爸:料理人的心意,可以傳達幸福給曾經受創傷的人,重新品嚐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