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1:03:50 elf60332

今天實在是有點生氣


 今天在衛保組打工真的有點生氣,我想原因很多
一方面我最近一直覺得壓力很大,一方面我還要避開奇怪的事情,還有一方面這件事情其實是真的有問題。
我必須得說,這件事情真的有點奇怪。

雖然我是義工,雖然我根本不在乎其實晚一個小時下班會怎樣。
但是不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讓我實在有點傻眼

今天約三點快四點我就去幫啊姨撕紙,不過看來這項工作實在因為要撕的紙太多,所以一直沒能撕完。
四點二十我就開始被叫去健康週的apple 各項據點的事情

好 第一件事情就是 我要去諮就組跟欣儒姐拿場佈圖
可是場佈圖上並沒有衛保義工的場佈圖
當時並沒有知道所有狀況的義工在 所以 我只好自己排
之後好險靜宜姐回來 才解決這樣的狀況

把牌子的順序排好交給易成老闆後
不知道弄一弄的也五點十分了
所以其實 我下班了

但是 我的外傷處理登記表還沒key in
演講那份沒有文宣的海報 我也沒做完

以上我都沒有任何怨言 因為是在工作時間內
但是已經過了工作時間 為什麼我還要去幫忙場佈 卻無法把自己工讀生份內工作做完 這才是讓我很生氣的地方 
 
第一 為什麼沒有人去幫忙場佈  代表 人力並沒有分配在這件事情上 如果今天有人本來就是負責apple 的各項據點配置 這件事情 應該不是由衛保當下的工讀生來做 應該是由義工來做  

 第二
 我根本沒在繼續做義工的事情 我根本搞不清器材狀況 跟到底要多少東西 因此問題就來了

5:10分 我跟芋仔被叫去拿水座 事實上 那時候義工也在 但是因為我們在工讀生位置上
這件事情 是如果早就分配好的事情 我們就不用做的
推推車到三樓再到六樓 再去一樓灌水 OK Fine 回來五點半

義工們正在用電腦改企劃書  我還是沒辦法key 外傷處理登記表
 
結果發生狀況了
少一張要搬去的看板
五點半 我就又要搬大看板到二館 其實我那時候臉色應該有點傻眼吧
因為衛保其實有很多義工了 應該是說有很多不太清楚狀況的義工
我還是沒key in外傷處理登記表 還是沒把海報做完 我根本不知道 我倒底還要做多少場佈的事情 
請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工讀生的事情做完?我倒底什麼時候要下班?

只好一個人,一個女生拿著展板還一直被風吹的去二館

我不是想說誰誰誰沒做好,因為一件事情會發生本來就有很多原因。
只是我只是很想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會變成我來做?
只是因為我是工讀生?
 
如果工讀生的事情做完就算了.....................................

回來衛保六點 

該做的事情要帶回家做
 
說實在的 實在是很生氣



說真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壓力 跟每個階段 每個職務該做的事情
我沒有要抱怨什麼 
我只是想提出來

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發生
就是人力沒有分配好 器材也沒確認好  也沒有知道狀況的人來幫忙
我想說的 就是這樣

上一篇:大四生活

下一篇:回顧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