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59:09學習長大

女人的心很難測

從去年到現在在差一天就六個月了。

當初認識你的感覺到現在依然如往常。

昨天在你家看到你記錄我跟你的點點滴滴,不禁為你的小動作感到貼心。

六個月以來,你依然仍徘徊在我跟你的家人之間。

所以我知道有時候想要你陪我的時候,你不能出現。

我一直在矛盾著該獨立還是該依賴著你?!

好不容易決定還是獨立點,你的一句話又改變了。

這只能說明:女人的心真的很軟。


今天很抱歉,一早沒有給你好臉色。

昨天你們打麻將打到四點。

好不容易快睡著了,洗牌的時候又醒了,一直反反覆覆。

你一進房門,我也醒了。其實根本沒什麼在睡。

想跟你們說,又覺得沒有什麼立場。

結果你一進房門很快就睡死了。

換我著急明天的英文課怎麼辦?

想著想著,眼淚就沒用的偷偷流下來了。

女人也是水做的。


或許我可能依賴你超出我所預料的範圍了。

今後我也許會稍微改變一些,我怕你不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