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29:58學習長大

偷偷摸摸之旅

這是史上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偷偷摸摸之旅
團員有九名
地點從高雄到后豐
時間長達五天四夜

為什麼說是偷偷摸摸呢?
意思就是背著其它人偷跑出去,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出去玩
雖然這樣感覺心機很重
但我就是不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_<

要出去玩的心情一定很好
所以從第一天我一上車就開始high
第一天在台南吃小吃,晚上到高雄吃海之冰還有逛逛
這一晚住在京城大飯店

第二天從高雄要先到旗津吃海產
下午到船帆石夜宿
這一天我累了 所以就沒去海邊給太陽晒
只好在家裡休息
結果沒想到琬珺也不想出去
晚上到大街尋找東西啃順便要給小花一個驚喜
小花果然被嚇到了
哈 大成功

第三天從墾丁出發要去吃萬巒豬腳
在那之前先去鵝巒石讓太陽追著晒
真的真的後悔為什麼要進去讓自己累呢
早知道就跟琬珺一樣聰明在外面等他們就好了咩
後來去吃好吃的豬腳
我想我們是一群瘋子
因為我們晚上要住在日月潭的水岸休閒飯店

第四天要前往清境農場
但沒想到我們太晚到了@@
所以改到第五天
這一晚住在嵐山小鎮
我跟琬珺住的那一間碰巧是蟲最多的一間
所以整晚尖叫聲不斷
然後我整晚都不太敢睡
= =我怕蟲

第五天九點就到清境農場了
沒有期待的剪毛秀
只有趕羊秀
好佳在趕羊秀還滿精采的 
然後跟一堆毛戎戎的羊拍完之後
就要離開清境農場前往后豐騎腳踏車囉

離開清境農場之後
沿路我開始很不舒服
首先是太高所以呼吸困難
之後又走山路開始暈車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我真的不是一隻愛哭鬼
只是很不舒服
又不知道跟誰講 一方面又不想讓大家知道
一度有出現我想要先行脫隊回台北的念頭

所幸价涵幫我「刮沙」就比較好了
我的身體怎麼這虛= =
五天四夜可以刮沙二次
刮完之後就比較舒服了
所以就高興的騎腳踏車了


五天四夜的行程真的很快就過了
一直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
在嵐山小鎮的時候 接到一份壞消息
就是我被當一科了 嗚嗚嗚嗚
難過啦 真的有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