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3:42:51愛講祕密的人

純天然精油的薰香瓶,只給學生使用






從來到公司開始,我就發現公司廁所中用的都是純天然自製的清潔劑。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教育長迷上精油了,自學自製了許多精油瓶,材料內容都是純天然精油與藥用酒精,然後放在教室的各個隱密之處,讓上課的學生都有美好的心情上課。

 

今年甚至連廁所中也是擺放多瓶薰香精油瓶,從不使用任何人造的芳香噴霧。

 

每一瓶薰香瓶,都是選用可以增強記憶力的精油,至於調配的比例呢,隨興的教育長故意讓每一瓶都不一樣,就是要創造出通通不一樣的感覺。

 

我問教育長:「你下重本製作了這麼多的天然薰香精油,給學生上課時使用,會不會成本太高了啊?」

 

教育長老老實實地說:「倒是沒想過成本會不會太高的問題耶!只是想要給學生使用天然又對大腦有幫助的東西。希望大家來上課可以學習成果能百分百。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公司,常常在學生看不到的地方用心,只是很單純地想給學生環保又對健康有幫助的環境。

 

如果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祕密,請到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monica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