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6:00:00愛講祕密的人

姐姐上完課後,媽媽也特別帶妹妹一起來上課


 

姐姐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每次上課都很沉默,獨來獨往,但是上課時老師講的話都有聽進去,最後一天課程時,姐姐說:「我一直都是亂念書的,沒有用對讀書方法,所以考試結束就全忘光了。現在我知道應該要怎麼掌握重點,也知道要怎麼複習,我有信心以後考試成績能更好。

 

今天,媽媽帶著小學的妹妹一起來上課,希望能讓同樣害羞的妹妹也跟姊姊一樣來個脫胎換骨的轉變。

 

妹妹雖然是全班年紀第二小的學生,認真程度不輸別人,很努力地寫下老師講的重點,同時也很努力想要跟上大家的進度。

 

看著妹妹的努力樣子,我在心中暗暗對妹妹說:「妹妹,加油,我為你的努力按個讚,你的認真態度,實在是太棒了!

未來,你一定能節節高升的!

考試成績好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那努力的態度,那才是一輩子帶得走的能力!

 

如果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祕密,請到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monica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