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00:00:00愛講祕密的人

已進行到第四年的演說訓練活動

 



台灣某知名的網路電商,已經是第四年找我們去辦訓練課程了。

 

今年換活動聯絡窗口了,新聯絡人照常在活動開始的前三個月就來跟我討論活動細節,並出乎我意料地先對我說:「以前在老師您們的課程之前,我們都會請另一位老師先來教導某部分的基礎內容,今年我們取消那位老師的課程,希望基礎與進階內容全由您們來負責。

 

在我ESI心中,我很欣賞該活動負責團隊的工作態度,前三年都會在活動進行的前三個月就會找我們討論至少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就為了讓當年的活動可以進行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我雖不知道為何今年他們決定把初階跟進階的課程都改由我們來帶領,但我內心是有點小小高興,一方面是這樣整個演講簡報訓練的銜接度會更好,另一方面跟個人小小虛榮心有關,那就是「哈哈哈~我們超越了那家跨國組織的老師啦!

 

請各位看官,包容我ESI,讓我的虛榮心作祟一下!

 

如果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祕密,請到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monica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