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00:00:00愛講祕密的人

老公非常推薦的心智圖法課程(mind mapping)




一年前一位很開朗陽光的學員,以宏亮的聲音告訴我們:「我本來沒有想要來上課的,是我的老公搜尋各種課程後,直接指名要我選你們的課程的。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是在三年前,所以我很好奇地問:「為什麼是老公推薦老婆來上課,自己卻不來上課?

 

開朗學員說:「老公說我的邏輯比較好,我來上課的效果會比他自己來上課還要好。

 

老公要我來上課前,須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他說你們教的心智圖比自稱第一個引進心智圖法(mind mapping)的人,教得比較深入、比較難一點,老公要我好好認真學。

 

上完課後,我覺得你們教的這些方法真的很好用,第一天下課後,我就把我未來想要做的事情通通畫出來,真的很容易做好我的計畫了!

 

聽到這位開朗學員的老公這麼說,我很開心也很佩服,佩服兩點:

1.這個老公好厲害,也很明白自己的優缺點,決定派老婆來上課,果然老婆上課時的表現斐然。

2.老
公自己沒有上過任何心智圖(mind map)課程,卻能說出我們的心智圖(mind map)教學內容是比較扎實的。這一點跟很多學生(先在別的地方上課後又跑來廣翰思惟上課的學生)告訴我們的結果是一樣的。

 

我在內心深深讚佩這個老公。這個學員的老公,再次讓我感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如果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祕密,請到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monica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