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5:57:26Mo

我的"兩光"抵抗力

昨晚個~~膀胱炎又開始耍脾氣~痛的我叫苦連天

翻遍老公整理的醫藥箱~怎麼個也找不著

下腹部隱隱作痛

看著牆上時鐘

啃~~清晨一點多~到那兒找藥房

老公送走朋友後~拿著拖把清理客廳

看著我捧著下腹部向他求救

拿起電話也找朋友詢問離我們最近的藥局

等了等~~盼了盼~依舊沒有任何消息回覆

只好搬出NB上網搜尋"高雄市24小時藥局

五甲卻沒有半間

天呀!!

痛感~~越來越深

清晨兩點半~老公騎著機車飛奔前往市區購買

而我~~卻坐在馬桶上頭等著(這樣比較不痛啦!)

一包救命藥一杯溫開水終於讓我今晚可以平穩入睡

每當自個抵抗力下降時

那個傢伙一定找我報到

也不知為什麼~~怎麼個也治不好

人老了~~抵抗力也差了

看著醫藥箱中老公將我的藥藥一包又一包排序

想想今年的看診記錄果然精彩

人~老了~~身體也說明一切

 

下一篇:走下坡的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