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1:52:48monica

難道這才是正常?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總覺得即便跟前女友分手還跟她聯絡是正常?

我不懂,既然都分手了為何還要現任女友大方包容他跟前女友聯絡?

如果今天女生跟前男友聯絡,男方不介意的又有幾人?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他關心前女友是正常,現任女友或老婆就該大方接受?

難道接受男友跟前女友聯絡才是正常??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只單純以為愛情就該只有彼此

一份愛情如果有了太多的包袱,又怎會是一份單純的愛情?

是我太理想化還是我不正常?

一堆男生總是大言不慚的說那些前女友都是紅粉知己,知己難求

那女人??如果女人還這樣跟前男友聯絡

不介意的男人又有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