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2:34:45monica

可以不要那麼好奇嗎?

又要過新年,我知道一年又要過去

久久聚一次是令人開心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好奇?

我知道跟同一個人交往十年還不結婚,很少見

尤其到了適婚年齡

只是不結婚就是時機未到

不結婚就是還不合適

結婚也並非必要

那張薄薄的紙並沒有多大的效力和約束力

我知道我的愛情就像一部肥皂劇

不管真關心亦或只是想看熱鬧

可不可以偶爾看看時機

不想說,就不要再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知道十年已經很久,但時間在愛情裡只是一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數據

自己一個生活很自在,不會差到哪去,更無須掛心對方花心到哪裡去

有口難言的情況很尷尬

可不可就不要再那麼好奇??

 

上一篇:悲觀??

下一篇:難道這才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