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23:37:33monica

存在第三人的愛情不是愛情

你說我們兩人之間的聊天應該是很開心,只有我們兩人的世界,為何總要說到她?

是你把她放入了我們的世界,卻又不肯好好處理

她的身影已存在,你沒處理好之前,又怎會離去?

你說,都那麼久了,我為何還放不下?

那麼,都那麼久了,為何你還放不下?

對你不捨,因為愛

你老說我的行為都只是在磨光我們之間的愛情

為何你不看看你的作為?

對我來說,你跟他沒分手就像一體,而我只是局外人

那麼除了像朋友一樣說說近況,還有什麼好說?

不需要再用同樣的話來威脅我

跟不跟你在一起,已不重要

也許知道我跟你即將在同一區工作的人都會覺得我是為了你而去

罷了~~我不需解釋也沒必要解釋

要怎麼想都是他人之事

我只想好好打拼,努力存我的養老金

愛情~~

算了吧!!

愛情沒有永恆

愛也不會天荒地老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比兩個人快樂

為何還要找一個人讓自己難過!

如果你無法把她從你生活中送走

那麼,請多保重

有第三者存在的愛情不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