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4:31:45monica

安心的愛情

當你說跟我在一起你很安心

我以為那麼我的愛情也將讓我安心

我錯了,錯得太離譜

當對愛情安心,哪麼被蒙在鼓裡也是必然的結果

仔細回想過去

早在你對我有所嫌棄,我就該察覺的

早在察覺你的不同時,我就不該繼續對我們的愛情安心

我想我們是不會再有未來了

我忘不了你的背叛

我忘不了你的欺騙

我忘不了你的偽裝

我忘不了她電話裡對我的咒罵

我忘不了你為了她來質問我

我忘不了你為了她說我不正常

濃情蜜意時什麼都說得出口

你曾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又有了另一個女人,你絕對百分百相信我

但,一切只是謊言

事實證明,真有那麼一天,你並沒有百分百相信我,甚至為了她責怪我

這一切的傷害我忘不了

以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當大家懷疑我的決心,我以為你不同

你會是最支持我的人

錯了,你跟所有人一樣,不相信我

我即將離開這生長的地方

因為我不想認輸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就算再苦我也會咬牙獨自撐過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對於你,只有失望

你說這年頭找不到溫柔的女人了

可你是否想過

曾經溫柔的女人為何開始對你不再溫柔?

你怎能夠狠狠傷了人之後

還要別人若無其事的對你溫柔

只能說

對於一個不在乎對方感受的人

我想連朋友也很難繼續

更不要說溫柔的對他

以後

你繼續去尋找你理想中既有能力又溫柔的女人吧

祝福你再次覓得安心的愛情吧!

 

 

呵-路人甲!從某人報台連過來的! 2011-01-03 21:47:45

曾經溫柔的女人,
為何不再溫柔?

必然是被傷了,
才會有所覺悟改變,

傷人的人,總是不自覺!
卻一昧要別人對自己更好!

這是人類的自私!

版主回應
從某人報台???WHO??
的確是自私
狠狠傷人之後還要別人如同事情發生前對他好
不只是自私,也是殘忍吧!
2011-01-04 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