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9:36:00紅帽雪人

吃這麼多次還是不改心目中的名次-台北天母海港城

天母海港城也吃了幾次,這次終於比較有時間拍一下,因為前幾次真的都忙著吃啊!時間還沒到,照慣例要先報到,然後入場前再去排隊。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的客人說有預約怎麼還要排隊,原來是高雄的朋友,高雄的海港城好像是隨到隨進的,上次去高雄的時候有看到。




這次我們分發到窗邊,第一次坐窗邊可以邊吃邊看風景,不過這裡是一個大圓桌,所以會跟別人一起坐,這倒無妨,通常是兩個人散客的話會被分配到這邊。




第一輪的食物,生魚片、海鮮不可少,螃蟹依然有藥水味,所以只拿一次。不過下午茶有花枝生魚片真的是我的最愛。




熟食大雜燴,試試看哪個比較好吃。




花開手捲,比較起來蝦卵還是比較甲意。




蝦子和湯,每次來吃到飽總是會看到吃蝦達人,一次嗑掉兩三個滿盤沒有問題,回去不會過敏嗎?個人深深覺得蝦子用粗鹽巴烤的是上等美味啊!




開始吃甜點了,海港城的甜點花樣很多,而且滿多都是我愛吃的,可惜偏偏每次要享用甜點的時候,胃大概都已經撐飽了。




這次是硬皮可麗餅,記得上次是法式軟式薄餅我超愛,淋上蜂蜜和奶油第一名!




吃飽來個小小巡禮,這裡是披薩區。



熱湯區。





壽司區。




生魚片區。





海鮮區。





五顏六色甜點區




記得第一次在敦化店吃到海港城真的驚喜,而且吃了這幾次下午茶,海港城在心目中仍然名列前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7F(SOGO天母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11-15 17:50:53

我對海港城的評價也是很高
雖然食材不見得是最TOP的
但餐點種類跟口味都不輸人
怪不得總是人潮滿滿
平日也不好訂位呢

版主回應
個人覺得是千元以下CP值前二名
雖然比不上兩三千的TOP
平日也是快要客滿了!!! :)
2018-11-20 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