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6:13:20紅帽雪人

東京北海道十日大縱走DAY5-札幌大通公園、電視塔、薄野

氣象說札幌市區晚上不會下雨,果真神準,地上雖然還是濕濕的,但已經不下雨了,所以終於可以不用再走地下街了!






也快到晚餐時段,本來有找要去吃成吉思汗烤肉的,這時候全部忘光光,看到一家松屋,想說日本三大牛丼連鎖只剩松屋沒吃過,就進去吃了。點了這兩樣。




很明顯這是一般牛丼飯。







我是想吃燒肉丼飯,但他似乎只有泡菜口味,也是不錯吃,但是吃完還是覺得上次在晴空塔吃到的燒肉丼飯最好吃,可惜北海道沒有這家。






吃完之後開始逛街,經過雪印本店,好想吃,可是才剛吃飽應該吃不下就放過他了。













札幌車站南口,天氣逐漸好轉,還有陽光。











本來想說天氣好轉,還想去藻岩山看夜景的,後來查了一下官網,這天又因為強風停駛,所以此行我的三大夜景計畫確定泡湯。


只好來做市區觀光了,時計台,上回來時只有在遊覽車上經過而已,可惜這次來還是過了開館時間,所以只能在外面拍照而已。










入館參觀也是要錢的。




這個角度是必拍的。






拍完就走過去大通公園電視塔吧。







可惜這次沒有在白天到大通公園,發現北海道的夏天真的很五彩繽紛,因為這裡的花都好色-好有顏色。




慢慢走過去電視塔,晚上漸漸比較沒有遊客了。










走到電視塔下方。












SAPPRO BEER,不是很有名嗎?但沒看到客人。





吊娃娃機,好大碗的雞汁麵。




電視塔吉祥物。不注意看好像西瓜...






大通公園的傍晚。













室外溫度16度。







接著要走去搭路面電車,現在札幌市區的路面電車已經從C型路線變成環狀路線了,所以有時間的話可以坐一圈,均一價170円。




我們只有搭一兩站到薄野,耳聞薄野乃北海道的新宿歌舞伎町,夜生活很熱鬧,我們也來湊熱鬧,見識一下什麼叫薄野鬧區,其實這裡離狸小路也很近,走路轉個彎就到,所以晚上無聊就來這裡逛逛吧。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一丁目




Cevilla(大姐姐) 2016-08-02 16:33:46

純瓜圖片真的以為是西瓜先生XDD
一點也看不出是晴空塔>"<

版主回應
但這可是鼎鼎有名的札幌電視塔老爹喔!! ^^
真的很像西瓜 :D
2016-08-02 19:58:54
橘子妞 2016-08-01 12:07:34

我真的以為那是西瓜!XDDD

版主回應
而且還是切片的西瓜...:D 2016-08-01 19: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