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20:41:43紅帽雪人

甜意上心頭-桃園巧克力共和國

今天搭火車到桃園,準備轉乘「台灣好行-小烏來線」到有名的巧克力共和國。在出火車站後右手邊遠東百貨那邊有個地下道可以通到後火車站,出了地下道之後直走約兩三百公尺就是桃園客運總站,小烏來線可在這邊搭乘,悠遊卡也可以嗶喔!

▼ 只是搭小烏來線要注意一下,因為它是由原桃園客運化身而來,所以原站名是「梅花社區」,所以就算不搭小烏來線搭一般的公車也可以到。

 

▼ 下了車之後往前走就是入口,只是這條巧克力街在入口處看起來好遙遠像沒有邊際似的,用走的可能要15分鐘左右,看腳程。

 

▼ 終於來到門口,全票是200元但是門票可抵園內消費100元,更棒的是現在(到X月X日前)在園內餐廳更可全抵200元,等於是免門票入場,到底有多省等一下就知道!買門票還會送巧克力喔,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但也是意外的小驚喜,消費者就愛這套。

  

▼ 因為這次有要做巧克力DIY,所以先到一樓服務大廳櫃台預約,分成兩種價位普通版200元和進階版250元,只是好玩一下選200元就好,這裡也可以門票折抵100元,但當然是先不抵啦。

 

▼ DIY教室在三樓,有劃位,一個小朋友可以搭配一個大人入場拍照,時間大概是30分鐘左右。材料看起來很簡單,這樣要200元我想還不如在樓下買巧克力紀念品,不過好玩無價。而且我覺得教學的老師太嚴肅了,應該要活潑一點,雖然不用像YOYO台一樣當巧克力姐姐蹦蹦跳跳,但教學如果再活潑點氣氛應該更熱鬧,個人建議而已。

 

 

▼ 製作中。

 

 

▼ 完成了,還可以裝在盒子裡面,看起來很體面,哈!

 

 

 

 
做完DIY也快中午了,趕緊移動到一樓的 ROC Cafe,還好運氣不錯有位子,晚一點來就要排隊了。這個餐廳光線充足採光明亮,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 不過看到餐點的價格就有點不太歡樂,這時候200元的門票可抵用餐200元是不是超划算的啊!?這樣一盤原價260元義大利麵只要60元哦!

 

 

 

 

 

▼ 不久就上菜了,「燒烤中卷義大利麵」想不到份量還滿多的,麵條軟硬度也很OK,中卷吃起來很新鮮,茄汁口味的很合我的口味,整個就是覺得不錯吃就對了,難道是因為它一盤只要60元而覺得賺到的心理因素嗎?哈哈!
NT$260元

 

 

 

 

 

▼ 「墨魚義大利麵」,這盤聽說也是不錯吃,不過我沒有吃到這道。
NT$260元

▼ 「迷你小漢堡餐」,看起來像兒童餐,可是這個小漢堡很可愛,而且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很新鮮。想不到還不錯吃呢,三明治的土司麵包好吃,不是那種很鬆垮垮的土司麵包,而且還附一杯冰巧克力喔。
NT$170元

 

 

 

 

▼ 最後是唯一一套「經典套餐」,只是這道上菜有點慢,前菜看起來就不一樣,有蕈菇、南瓜湯和兩隻蝦,南瓜湯我有喝到很好喝,其他兩樣就沒吃到了,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吃。
NT$399元

 

 

 

▼ 主餐,這是什麼東東,因為當時我去結帳了所以不太清楚這是什麼。看起來不錯,可是這樣套餐要399就有點小貴了。

 

▼ 說到結帳,記得要把門票抵扣券拿出來,大大方方地折抵,原本要1579元折抵後只要529元,六個人哦,一個人平均不到100元,很讚吧!而且結帳又送巧克力,是蠟筆小新造型的,不過這支拿去送人了,我也沒吃到。

▼ 午餐吃完終於可以去逛逛了,二樓是介紹可可的一些知識,對巧克力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可可產量第一的是象牙海岸,製作巧克力第一的是美國,有時候也要補充一些冷知識。

 

 

 

 

 

▼ 這一區還有植物,不能進去但是發現好像是有種植可可樹。

 

 

▼ 還有巧克力工廠,不過現在沒有師傅在做,有好多不一樣造型的巧克力。

 

▼ 最後當然要去一樓的伴手禮區去逛逛,不用說九成以上都是巧克力,這個巧克力櫃台看起來好讚。

 

▼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 發現一隻可愛的小松鼠。

 

▼ 禮品店櫥窗。

 

 

 

 

▼ 還有還有,人氣也很高的巧克力冰品外帶區,先看看這個甜品櫃,色彩繽紛,而且很多樣。

 

 

▼ 價目表在這裡。

▼ 最多人買的應該就是這個巧克力霜淇淋了,綜合的霜淇淋搭配玉米片,果乾和巧克力碎塊。濃郁的巧克力搭配多樣口感,真的很好吃。
NT100元

 

 

 

 

▼ 由於時間關係,外面的部分沒有多逛,像是花海區那邊,而且我看到竟然還有兒童戲水區,是真的可以脫鞋下水玩的,夏天的話這裡一定最受歡迎吧。

 

 

 

 

 

這個觀光工廠還滿好玩的,雖然園區不是說很大,但小朋友多數喜歡巧克力所以應該會喜歡,尤其是門票可在餐廳折抵全額就很推,大人小孩都開心! :D

 

網址: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3-17 16:40:34

哇喔原來現在裡頭有餐廳了
而且東西看起來也滿好吃的樣子耶~

版主回應
本來沒有餐廳是嗎?
他們家的東西是還不錯吃!!

歡迎金牌媽咪回來,並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唷!! ^O^
2014-03-17 21:21:17
(悄悄話) 2014-03-09 03:47:26
(悄悄話) 2014-03-08 01: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