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20:53:33紅帽雪人

全家推出新口味冰品上場-元宵情人草莓霜淇淋期間限定

今年元宵適逢情人節,全家也不放過這個商機,適時推出新口味的草莓霜淇淋,雖然當天仍陰雨綿綿,但開拔到門市發現早就有很多人已經人手一支在那享用了,想不到大家也很捧場。

▼ 還好不用排隊就可以輕易買到,我漸漸發覺買霜淇淋也是要靠運氣的,因為如果遇到的店員技術好,那霜淇淋就會很漂亮,加上如果遇到的店員心腸又好,那買到的霜淇淋說不定會加倍奉還!

▼ 可惜我們只遇到技術好的店員,所以捲得很好看,但擠出來的霜淇淋就沒有另外一個店員擠得多了。

▼ 至於味道如何呢?對我來說有點酸,當然也不是特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合情人節酸酸甜甜的愛情才故意這樣調製,比一般吃的草莓冰淇淋來得酸,不過換個角度想,台灣的草莓本來就是酸的居多啊,這樣想的話就覺得應該沒加什麼怪怪的添加物吧?總之我還滿能安慰自己的就是了...

 

▼ 這間全家主打商品是海賊王,店內有好多海賊王公仔,不過公仔應該不能拍,只好拍別的。有喬巴時鐘耶!

 

草莓霜淇淋雖然酸但喜歡酸酸甜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而且霜淇淋依然濃郁,不過價格已經到35元(香草之前還是30元),個人預期抹茶口味的霜淇淋說不定會在今年夏天推出,而且價格應該會更高吧!

唉~一支30元賣得好好的不是很好嗎?剛剛還要再去吃的時候已經貼上賣完的紙張了...

▼ 元宵節應景一下,提個小燈籠,哈哈!

 
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2-24 20:00:30

對呀!我今天又去吃一支了!哈哈!!會胖啦~~~

版主回應
全家應該請您去當代言人了!! 太佩服了!! :D 2014-02-25 20:30:45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2-22 22:41:22

我吃到了!
我覺得偏酸但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它沒有很草莓耶,反而像是很多種莓果類混搭的莓果味!!
也很像優格的味道!!
總之結論就是還不錯吃!!今天買了4支!!
明天再去吃!!

版主回應
啊對! 就是像莓果的味道沒錯
聽說是奧地利進口的草莓汁,可能那邊跟我們的口味不一樣吧
吃了4 支還要再吃,真是佩服!! ^^
2014-02-24 19:54:14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2-21 23:16:07

喔!看起來不錯吃!!
我也來碰碰運氣買買看!!

版主回應
還有一個禮拜,可是聽說有的晚上就賣完了
good luck!! ^^
2014-02-22 08: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