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5:46:36♀ Mong。☆﹋

♡【 適 應 】

在這值得紀念の一百年,

已經快要二月份了,

我才打出今年の第一篇文章...

其實也是很想打些什麼出來,

但總是到了網誌後就停手了...




現在の每天都忙著上班下班,

然後睡覺...

偶而一兩天の小假,

可以讓我睡到不知何時...

卻...什麼都不能做!




呵...

真可笑!

進來一年多の我,

竟然還在學著如何適應...

總是跟著身旁の人說,

沒有到那個位置,就不要佔著那個位置。

很多人都說,妳只是對自己不夠信心。

的確!

因為我還在適應中!




還可以撐多久?

不知道!

可以撐就撐吧!

總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有時很希望只是一個平凡の工讀生就好了!

現在の每天都在學著如何調適、如何適應...

學習著那些本來就很簡單の事,

可是我卻努力學也只學了一半而已...




再努力學學吧!陳孟宜!

這一句話已經告訴自己多少遍了...





哈哈哈...

突然覺得很可笑*

 

最後,久違の 新年快樂!

上一篇:♡【 呼 】